2007/07/02

2007/06/29 第幾次歡送

已經算不出來是第幾次歡送
只知道 繳回的名牌又多了幾張

周五了 弄著這周要交的作業
也準備再次送走幾位畢業的同學
下午又是我幫忙拿著相機幫隔壁MMI
一大群同仁拍畢業團體照
Stan走來 要我跟他合照
今天 算算有五個人要離開
說真的 冷氣越來越冷了
sayaka說 冷氣可以開小一點
或是吹電風扇.....
我只能無言的回答 我門沒有電風扇 ~"~
晚上開啟了老妹給我的日劇
不能結婚的男人 由阿部寬 國仲涼子主演
還真的很好笑...

然後想想 笑得好像是在笑自己耶
自以為是 以為很厲害 其實個性古怪
行情不好的老男人
不過男主角雖然難相處 但是善良的內心
刻薄的話語 經過好友粉紅知己的翻譯
還是可以解讀出關懷朋友的內心話
阿哈哈 笑笑越來越孤獨化的魔人自己 ^.^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