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7/07/08 we wii

爸媽玩起wii 真的很爆笑 :D

裝了一天的wii
因為白色音樂季 都還沒有機會開動
趁著今天週日 難得休息
早上先播放這陣子的照片給爸媽看
老大的生日 有許多夢幻的照片
畢業典禮的照片 更是許多有趣回憶
爸媽似乎很認真的再找SHEN四個小女生的樣子
而且爸媽已經認得了紅豆 Mavis
真是令我驚訝萬分
看完了照片 開啟了wii的電源
先交老爸老媽如何玩網球
然後就讓爸媽開始對打
關於網球這項目 很明顯的 老媽比較快上手
老爸經常抓不到球
打不到球的老爸 就會搖搖頭
我在旁邊都把這些景象給路了下來
在看看老爸老媽玩拳擊
喔 更爆笑了 老爸打拳會一職吹著口哨
老媽則是在旁邊邊打拳邊笑個不停
一下老爸被擊倒 一下老媽被擊倒
真是太有趣了
老媽去準備午飯 我跟老爸玩保齡球
老爸似乎不太會用wii remote丟球
經常把保齡球給卡在手上 ^^~~
總之 今天是我門加第一次玩起了wii
覺得老爸老媽對wii的接受度還蠻高的
也玩的挺開心的 希望wii趕快正式上市
就可以買台回來給爸媽玩 ^_^
下午老爸去打工 跟Peace約好來逛台南
2:30到火車站接Peace
先去逛了台灣文學博物館
每次來逛都有不衣樣的收穫
這次又有更多展覽品展出
更多的台灣文學資料品
旁邊的台灣文物館也開放了
裡頭展出有關無米樂等紀錄
再次看到崑濱伯的照片就覺得很親切阿
現場也有許多畫作以及藝術品 真不錯
來到孔廟 阿 又是一個傷心地
跟Peace慢慢逛 暑假期間
這邊也不少來參觀的人 還有拍婚紗的新人
來到莉莉冰果店 天ㄚ 怎麼這麼多人
因為Peace沒吃過 我門就加入人群
Peace點了巧克力香蕉冰 他說還不錯吃
香蕉 很好吃 ^^~~~
Peace說想去七股鹽山看看 喔喔~~
前兩天剛去了七股鹽山兩次
好吧 既然Peace沒去過 想去看看
那就再度上路 狂飆在濱海公路上
花了半小時 抵達七股鹽山
壓艮沒想到 我會連續三天都來到七股鹽山 XD
今天的鹽山 沒有了前兩天音樂季的人潮
現場的演唱會裝飾還在慢慢拆除當中
鹽山也開放讓人攀登 登上鹽山
望著四周的鹽滷田 很多的回憶 很多生命中的人
在這寧靜的七股鹽山 靜靜的望著為數不多的遊客
豐富顏色的夕陽跟雲彩
傍晚了 騎著回程先繞到我家
邀Peace來家中坐坐 我也好休息一下
畢竟奔波在七股 也是一段不小的路程
爸媽剛吃完晚餐 邀爸媽待會一起去逛新光三月
Peace說他沒逛過台南的新光新天地 剛好
讓貓小弟顧家 我門兩台車四個人到新天地
七萬坪的新天地 是我門加人散步聊天的地方
也是一個回憶傷心地 sign
今天的6F文化區展的是昆蟲 因為要收費
也就沒有購票進場 但是入口倒是展覽了些甲蟲
以及販售一些珍貴的甲蟲 每隻都兩三千
看那脫殼的蛹 喔喔 有夠噁心就是了
五樓有山葉鋼琴的出清展示
許多看起來很高檔的鋼琴 爵士鼓 白色鋼琴 電子琴
真是令人想彈奏一曲 只是我不會彈耶 XD
慢慢往下逛到一樓 然後送Peace到火車站搭車
我跟爸媽則來到花園夜市逛逛
還沒吃晚餐的我 先吃了個蚵仔煎
我跟爸媽說 經過民調
台灣人認為最代表台灣的小吃是蚵仔煎喔
逛著夜市 看著各式各樣的小吃
還有辣妹 衣服 也是一種悠哉的台南夜生活
十點多才回家休息

悠哉 愜意 跟家人在一起 少了些什麼
卻更多了許多
wii起更多的歡樂
少一個人 多一些人
有些歡樂 需要割捨些歡樂來換得
又不免的想起些 那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