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07/07/15 頭痛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婆婆正在屋外跟一位老伯聊天
老伯問我說 你那機車上的逆電流
就這樣放在車上喔
我說 對阿
這樣不怕被偷媽?
如果了解的人一剪就拿走了 我笑笑
婆婆說 你們的冷氣濾網要拿下來洗一洗
這樣吹起來比較涼爽喔 我點頭
先晃到牛頭牌 看那剛出來的Innova
商旅車 好像挺結實的 硬梆梆
跑回實驗室查資料
已經有兩個人口試完畢
另外兩位25號那周準備口試
回公司弄東西
烏雲密佈 下雨了 然後又雨停
把不能結婚的男人給拼完了
真是地表最強的男人阿
原本還以為編劇會讓小滿跟桑野在一起
最後還是回到主線 設計師跟醫生在一起
感覺上最後一集的結尾是轉折太快了點
但是整個情節還是超好看 好好笑
R簡訊來說要幫忙弄晚餐
所以就不能來新竹了..
那我就拿個衣服去活力管跑跑步吧
還遇到陪其 看到羽球場有認識的人
跑過去跟她們打雙打
好久沒打 拼命殺球 恩 很痛快 XD
慌張的周日 一是無成的周日

不能結婚的男人
阿 真是一支箭飛來射中我的心臟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