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07/07/18 頭目

如今 王見王
霸氣少了些 嘆息多了些
未知一樣是未知

早上還沒吃早餐
就進去聽MegaSim的東西
不過都是HW的issue
我也沒啥好插花的
弄好FSF 也不太有下一步的計畫
看個PFX? 安全簽章?
收到了mail 機密通知來了
晚上要晉見大頭目
還有個惡魔契約 哈哈
老師回信要我抽空過去討論 冒汗
下午隔壁出現好久沒看到的下午茶
好香 好香 :D~~~~
小公主一樣是很難搞定
心情多變化 有夠難按耐
721大聚會就快要到了
努力在凹羊哥出來似乎也沒力氣了
總之 希望再次見到大家
然後也就完成了這週出現在TWCPC上的任務了
晚上跟大家去拜見老頭目
熟西也好 陌生也好
不同戰線還是有不同關卡
但是過往情懷還是在的
了解了許多 阿 又是喝咖啡
未來濛濛 人生的一把劍
如何舞的精采 看個人
跑去試乘Innova...
果然是貨車.......

晚上撥了電話給sayaka...
他說他正在寫blog
我說 喔 你那個很久沒更新的blog喔
他說 你也很久沒更新阿
挖咧 我只是太忙 寫了還沒放
不過..事情有點大條了
如果他真的也是每天幾隻小貓來看我部落格的話
那就...真的糗大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