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007/07/10 遠

又提起了行李
我真的感受到雖然又是遠離
但我真的跟你們好近 我的爸媽

炎熱的台南 悶 卻開始捨不得
昏睡 這樣的優閒也不多得
至少還在台南 才專有
震耳的雷雨 一早就批哩啪啦
吵的有點讓人睡不著
卻 又出了大太陽
睡到十點多 爸媽也都回來了
看看大馬路 地面微濕
果真 早上的大雷雨不是幻覺
撥放小可大會師的光碟給爸媽看
阿 好捨不得 五天的sunny day要結束了
又要離開爸媽了
輕輕解釋影片中許多照片的人物故事給爸媽聽
中午媽媽又是煮了好多菜
車票是1:30的復興號
媽媽先跟著爸爸去打工的地方代班
我騎車跟老爸來到火車站
跟老爸說再見 要老爸趕緊回去跟媽媽換班
再看一眼 台南的炎熱
再看一看 那刺眼的金色地面 熱風呼呼
踏上火車 緩緩的前進了 別了 台南
昏睡 醒來 打開NB 整理照片
5:30回到新竹了 乎... 還是接受吧
先騎車去買了安全帽竹蓆內襯 NT10
再去機車行做排氣檢測
回到公司整理東西
晚餐過後 接到紅豆電話
阿 問我有沒有空 友阿 作啥
紅豆說陪她逛大潤發 -_______-#
好吧 也好幾天沒看到他了
就陪小妹去逛逛大潤發聊天吧
紅豆說她們上週去崎頂
穿比基尼去免費入場喔 我要看照片 哈
邊逛商品邊聊天 找卸妝乳 衛生棉
還有充電電池 最後結帳亮出提貨券
原來是老媽的提貨券 /_\
大潤發道別了紅豆
呼呼 sunny day正式結束了
該收心了呀
該收心了媽
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