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7/07/07 白色音樂季2

讓我們相約再見明年的七股鹽山

昏睡 南部的天氣 適合昏睡
爸媽出去工作 我在家安裝測試wii
爸媽回來 吃個午餐 又是昏睡
老爸去打工 等老爸回來
三個人吃著晚餐 五點半
準備再來去七股鹽山囉
兩台機車三個人
一樣的七股海風 一樣的夕陽
進入七股 今天因為是週六的關係
很明顯感覺到比昨天
多出許多的遊客湧入七股
騎車來到鹽山入口
蝦米 進場機車要收費 昨天好像沒有耶
偷偷把車停在路旁 然後準備走進去
蝦米 走進去也要收清潔費
沒辦法啦 只好默默的從旁邊不小心走進去 XD
今天的鹽山 超級有夠多人 -_______-#
真的是有夠多人 連進場都要排隊
鹽山上面也有許多爬上爬下的小朋友
到處都是人 攤位 廁所 小吃攤
在廁所 跟爸媽一起把轉印貼紙貼上
這樣開始有了白色音樂季的氣氛了 CC
來到會場 主舞台前方已經有滿滿的人潮
跟昨天比 真是熱鬧了許多
相對的 我門也罹演唱者有點遠
在後面的場地鋪好報紙
我們這區的民眾大部分都是坐報紙的 ^^
今天演唱的有楊乃文 閃靈樂團
閃靈樂團 說真的 一直吼阿叫的
聽不太懂在唱什麼 很有牠們自己的風格
老爸聽到都閉目養神了 XD
蘇打綠樂團 很清新的歌聲
南拳媽媽團體的合聲真的不賴
最後壓軸的則是小豬羅志祥
他依豋場 簡直尖叫聲要翻天了
帶來的歌曲戀愛達人 轉角愛
都是很膾炙人口的歌曲
安可曲-精舞門更是動感
又跳又唱的 真是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了
台下的歌迷發出最熱情的尖叫聲 wowo~~
兩天的白色音樂季 在台鹽台啤長官的致辭中結束
小鬼 艾莉絲 跟每一位熱情參與的群眾們
還有天空中奔放的美麗煙火
一切的熱鬧都即將歸於平靜
七股 又即將進入安靜的夜色
更多的機車汽車奔馳在濱海公路返回她們溫暖的家
再見了 白色海洋音樂季 我們相約明年見了

今天在會場終於被我找到了企鵝妹
原來他在台鹽上班
在TWCPC認識了企鵝妹
今天能在白色音樂季碰面也真是好感動呢
她們收攤要回去 我去找她們
他還送給我門一個黃金美容肥皂
跟台鹽的牙膏新產品 ^__^Y
跟她約好在721的二馬車聚碰面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