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06/07/29 家庭式KTV

早上原本說要跟加葳出去逛
可是他臨時被老爸叫去中立辦事情
說下午再來新竹找我
那我就只好先到公司看個書
下週非同步期中考 orz
可是似乎很偷懶
先把男生女生黑白配看玩
然後又看了灰姑娘的愛情手套
也是個討論愛情觀的電影 讚
下午佳威回到新竹了
討論半天 看來是要我搭火車去她家
他說他家 他老爸弄了個KTV
恩 好久沒去加葳家坐坐
騎車到火車站 搭火車
好像是第一次搭火車到湖口耶
很特別新奇 湖口車站 湖口市區
也是一種新體驗
家威開車來接我 到了他家
好久不見的大哥 大嫂
還有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姪子姪女
抱起來 他就很開心
我門開了KTV設備來唱歌
想想 好像也是第一次聽到家威唱歌耶
後續加威的家人也都近來
小小的KTV室 真是熱鬧
小朋友會唱童話 還拿出有線麥克風合唱
還有小小麥克風 真是大開眼界了我
家威的哥哥也超會唱台語歌的
真是不向客家人.. ^O^
十一點多 應該沒火車了
感謝家葳開車載我回新竹火車站
一個唱了很多歌 很開心的夜晚
也快沒聲音的夜晚....

嘉薇說 前幾天
他在花園夜市遇到我的前女友
真是震撼
他描述他們兩個相望打招呼
我忍不住問 他旁邊有其他人媽
嘉薇說 有個老男人
我說 老男人 嘉薇說
感覺大他八歲以上就是老男人
恩 雖然不明究?
但是如果他是開心幸福的
那我依樣會堅守我的堅守....
一個震撼 一個無言 一個黯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