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06/07/15 Lotte吉米結婚

今天是本team前唯一一朵花的Lotte
與前layer1扛壩子的吉米大喜之日
早起 梳洗 到公司根博君會合
同行的還有Rayn 老查
上了二高 到木柵接信義快速道路
一下子就到了信義區 真方便
喜宴在彭園會館 之前沒來過
看樣子挺還不錯的樣子
att結婚廣場 蠻多婚紗的
1F廣場還有個白色馬車 超炫 超夢幻的
只是拍照要接洽櫃檯 OTZ
Lotte跟吉米的婚禮 簡直就是公司畢業的同學會
許許多多老同學都回來了
大師兄 二師兄 三師兄 一直到六師兄 都歸位咯
看這些畢業的學長們在其他地方一樣順心順利
就為他們開心 ^__^
會場內 前衛夢幻廳 果然夢幻
裝飾的很有未來感 簡直就像是夜店
暗暗的 五彩的燈光 還是很像夜店
整個婚禮的節目安排很不錯
宣讀證書的儀式很隆重
我在那邊錄影 看到主婚人 證婚人 介紹人等人
在那邊假裝用印 就很想笑 :p
中間也安排了Lotte國小音樂班的同學來演奏
喜宴之前 他們在旁邊的樓梯間排練許久
正式上場表演 真的很好聽
更絕的是....
新人合唱歌曲 愛的正好
新郎先出場 然後新娘呢
明明新娘的聲音已經出現了 卻沒看到人
只見上面的門打開 一個電動天鵝梯出現
新娘就站在那上面唱著歌 緩緩降落到地面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整個喜筵的菜色很不錯 算是吃的很飽
熱熱鬧鬧的囍宴 誠心的祝福他們百年好合

想想 Lotte跟吉米這一路走來
也剛好是我認識她到分開的一段變化的日子
很多事情已經不可考
但是這些人事物的交集 卻已經開始走入他們的紛歧癢
走入他們各自更多的變化當中
然後我在那新舊不接的原點 慢慢的擴散了
就好比前兩天在這裡貼出了算是徵友條件
來往的人多 算是一個大風險
也是一個走入絕境的賭注
柳暗會有花明 會有另一村嗎?
我想 朋友們相繼而來的喜事
會填補一些我所追求不到的幸福跟快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