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06/07/25 鉗心

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
只是已經付出我還能怎麼樣
晚上在浴室洗澡哼著這首歌
不能聽的歌聲 殘破的歌聲
網友聽我錄的這首歌
說他很悲傷
是阿....................


早上早餐剛吃完 九點就開會
一開就到十二點
這次我也有上台 講了doxygen
說真的 很想睡覺
中午吃飯結束 也都快要過了休息時間
趴在桌上 東 睡著
呵 醒來 已經開工十五分鐘了=oo=
今天要交非同步作業
匆忙的趕快弄版本
明天考計算機架構
也要麻煩柏均趕緊請火力支援
傳真過去的考古題來
為了弄BREW target app
真是發現洞是越來越大洞 OTZ
五點趕緊ftp作業到server上
然後匆匆吃了晚擊隻^學校上課 非同步上機
剛進校園沒多久
老昌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參加威得她們的謝師宴
我說我沒辦法 因為今晚要暑修
雖然不能參與這樣的盛會
但是還是請老昌幫我代為轉達
祝福這些畢業生畢業快樂 前途順利
今天上機 講的更是艱深了
指派的作業 竟然是要做一個CPU 尬的三次方
助教問大家 有沒有人會用verylog沒有人會
問有沒有人修過同步電路設計的 也沒有人
有沒有人修過數位邏輯的 兩三隻小貓舉手
阿 這是怎樣 大家是來亂的吧 ^^
看來 這堂課 大家有的玩了
丹丹 一個女生
雪兒 也是一個燙手的女生

為什麼今天沒有颱風假?
早上醒來 一看 地面都是乾的
太誇張了 太暗然了 太不幸了
南怪大家都拼命轉寄
不歡迎貧弱的颱風過請改道或轉向^^

因為有了考古題
開始上網搜尋相關資訊
想不到挖出一堆有趣的周邊資料
真是......無言以對了

撐過明天 是要好好透氣的時候了
心裡盤算 下週的七夕 能不能約到小呆
只是看來希望不大吧

鉗心 是一種乾乾不太濕的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