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06/07/12 等待是種內耗

Sunny Day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
公司還是有些人在放假
看到許多人都回來上班了 新人 老人
可是我這邊的工作似乎沒有什麼可以做了
除了零星善後的工作 阿 有點摸摸摸的
shock的是 看到Rich的信
說他已經公證了 八月份要辦補請
真是非常的恭喜他
進入公司 認識Rich幾年 看過他的感情事
如今他能成家立業 深深的為這學長祝福

話說回來 阿 看看自己 雖然自己不是很優秀
但是覺得應該是可以努力帶給人幸福的
很想好好專心專注的給一個女生幸福快樂
來列個條件好了 如果有路過的朋友讀者
好心的 幫我留意一下吧
等不著的 就繼續晃著王老五之身 OTZ

1.身高168以上 跟我身高差距十公分內
2.瘦瘦的 不要超過54kg 我自己也是瘦瘦的 呵呵
3.個性活潑大方 好動 喜歡閱讀 運動 逛街 跟我一樣
4.大學以上畢業 目前具有正當職業
5.純樸 善良 開朗 如果跟我一樣是水瓶座更好 ^_^Y
6.最好沒有近視 這樣可以看清楚我一點 :D
7.身體要健康 體力要好 才能跟我趴趴走
8.如果可以回南部定居 就太好了

雖然列了這麼多 誇張了點 不過還是我內心的希望
也是一個默默的等待跟堅持
就是比較對高個子的女生有動心的感覺前兆
就是不吃魚蝦蟹 只吃鮪魚生魚片 蝦捲 生蠔
這... 很難解釋的
只是放眼望去 身邊認識的女生 似乎高個子女孩不多呢
與其等待下去 還不如也拜託朋友幫我引薦好了
哎呀 其實等待是一種耗損
可以的話 還想早婚的說
喔喔 自己好像已經離那名詞很遠了呀

在那之前 還是讓每個男生女生朋友開心
畢竟 我的機車後座只能坐一個人 那個人沒出現之前
我只能盡量滿足這些朋友喜悅
不然 也好想都把我能燃燒的全部 都投入在一個喜歡的女生身上阿
呼呼 這是一個不能自己獨立完成 要靠緣分 奮鬥的事情才能達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