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006/07/11 環島時差

  如果說搭飛機有時差 那環島也可能會有時差 
環島的時候 每天都是五點起床 早起趕路
環島回來 又墮入死老百姓上班族的生活時鐘
昏睡到十點多 宜蘭國軍英雄館的人撥電話來 
問我是否還要確認訂宿 對齁 我都忘了 趕緊說要取消 
繼續整理照片 然後中午回到公司 
公司內 只有MMI的弟兄在努力加班 
大部分的人都還在放假 我們組的 當然只有我出現而已 
繼續整理照片 呼呼 照片雖然拍的不多 
但都是我辛苦去採集回來的報導 為照片標上簡短的注釋 
照片表面的故事雖短 背後的情意卻長 
唯有親自走過 才知道那種滋味 
但是還是希望盡量傳達我的角度跟心情 給朋友們知道 
五點多 吃個飯 回學校上課 第一次上非同步設計 
今天是上機課程 在資工系計中上課 
選修的同學還蠻多人的呢 講解Balsa 
恩 不太了解 哈 看來也是不容輕忽的一門課程 
過完今天 SunnyDay就結束了 又要開始上班 
該收心了吧 只是算算還有好幾天的休假要用完 
看來 這個夏天 還可以有的玩 
然而 也要兼顧課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