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06/07/16 愛上恐龍妹Final

幸福的絕對跟不可能

環島回來的第一個週末 週日
拔掉手機的電池 睡到爽
回想一個禮拜前 還騎著機車
在大熱天裡 在微雨中 奔馳
此刻 花蓮 宜蘭 台東 離我好遠

早上十點半起床 先到活力館走走路機
要訓練長程的肌耐力跟腳力
好應付週末的玉山之行
中午回公司看書
翹了一週的署修 計算機架構 非同步
都是不可小看的分量跟課程
為了裝上Balsa
把VM中的SUSE Linux要裝上GTK
搞了半天 pango就是弄不起來 金害
九點多 趕緊把OTG拿去還給少爺
真是謝謝他的支援
讓我的這次環島 一樣可以帶回滿滿的照片
趕去機車行 今天似乎提早關門
只好下次早點過來修理大燈
逛逛大潤發 買了茶葉 電池 餅乾 麥片 香吉士
忍著回憶 騎車特意經過她家樓下 房間是暗的
回到家裡 趕緊洗衣服 吃水果
然後就定位 看愛上恐龍妹最後完結篇Vol.12
這一路走來 修總算跟美幸踏上紅地毯了
美幸的老爸老媽 妹妹
都演出了對家人最大的支持跟鼓勵
美幸的朋友 修的前女友們 都表達出他們最大的祝福
最重點的 還是美幸又踩到了東西
美幸跌倒踉蹌 打翻了花童手中的花籃
散出了滿天的羽毛 修看到了
憶起過去看到美幸 有如天使下凡
是阿 因為有心 因為有緣
就是如此的擋不住 不管在多的苦難 誤解 奔波
愛的力量 穿越了身高距離 穿越了外表
全日本最有趣的恐龍天使 美幸
是修所選擇的最漂亮的女人

"喜歡 很喜歡你"
"很努力的活著"
"走路堂堂正正"
"牽你的手"
"看你走上紅地毯走向我"
有很多事情 會因為愛而美好
只是在這幸福日劇的完結篇後
更是深深的感覺到
幸福太遠了 應該是說很難到達了吧
失去了愛情 人生還剩下幾分之幾
應該要放棄幾分之幾
我想我會慢慢去幫大家找這個答案
沒有 也沒有關係
要這樣努力的激勵自己
才能以更完美的獨自身影
歡笑的跟大家走在一起
慢慢慢慢的剝落
慢慢慢慢的年老
朋友同事們 大我兩三歲的 要加油阿
獨吞寂寞的酒 寂寞的奶茶 與蠟燭對話的晚擱鷁M已經全然放棄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幻想有個溫暖的手可以牽 有個人可以抱
但是還是要努力的走下去
不放棄任何渺茫的機會
不悔自己的原則跟守身明志

飛翔吧 恐龍天使

衝衝衝 玉山頂的那塊大石頭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