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08/02/22 半日遊

下午要請假
早上還是可以看個CR
大陸的Eveline加了我skype
就知道狀況會來很多 ^^
中午有馬克的油飯還有雞酒
先吃個午飯在上台北吧
拿著碗還有馬克杯 挖了一大碗油飯
盛了一大杯的雞酒
喔喔喔 好香的雞酒 好嫩的雞肉 正點
真是感謝馬克的心意 也希望他的小女兒開心長大
吃完了油飯 十二點半 趕緊騎車到東光
搭上三重客運 殺到台北 再轉捷運到新店
看看離約定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又在火速的走路到目的地
喔 真是 好熱 好喘 好趕阿
忙到了六點多 跟眼鏡虎一起吃個晚餐
感謝眼鏡虎的招待 清燉牛肉麵 好好吃 :D~~
也感謝眼鏡虎載我一程送我到火車站
眼鏡虎要去天龍買個書
我就在台北車站附近晃晃
本想問小紫有沒有空碰個面
不過他似乎在忙耶 ^^
逛逛台北捷運大街 晃到九點 就準備搭國道巴士回新竹
巧的是在車上竟然遇到士龍 世界真是小阿
詢問彼此近況 原來阿龍來到台北受訓
而他倒是提到了 勸我還是先交個女友穩定下來..囧興
昏睡到新竹 道別了士龍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呼~~~~~~~~~~~~~~~~~~~~~~~~~~~~~~~~~`
士龍的話 還在我的耳邊縈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