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008/02/20 1/3

work ,


下午拿著論文初稿 要送去給清大的蔡老師
可是網頁上都找不到他的辦公室
抄了辦公室電話 跟YF說一聲 前進清大
這時後走在清大校園 沒有多少學生 很寧靜
來到電資管 看看一樓的名牌 沒有蔡老師的office
先來到資工系的樓層 還是沒看到阿
打電話給Vincent請她幫我查 至少有個實驗室位置
直接衝到他們的實驗室 恰巧遇到他們的學生
問到了辦公室位置 走過去
燈是亮著的 應該有人吧
敲敲門 沒人 再敲敲 還是沒人 等 等 等
不會吧 老師該不會忘記了吧
昨天還通過email的阿 !____!
守候多時 總算 遠遠走來一位先生
他看到我 倒是先開口
"阿 是你 看到有個人站在我門口
我才想到昨天你跟我約好了"
我微笑 還是苦笑?
至少 有看到了老師 把資料袋交給老師
告退轉身離去
不過 老師本人跟網頁上的照片不太一樣阿 ^^
好吧 歲月... 歲月.....
送出了第一份聘函跟論文初稿
大決戰就快要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