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8/01/26 勝負

我在你的眼神中
看到了過不去的慚愧

週六 陰雨 人不出 守內
拎個三明治 進公司 拼手
小紫昨天慶生會 國高中同學慶生
準備出門吃尾牙
阿皮打電話來請我幫她開VNC
她說 ㄟ 妳在我電腦旁邊?我不是撥你分機嗎
喔 對阿 我MVPN轉接到我手機 ^^
努力修正paper 下週要跟老師去談口試了
找格式 修正 滕繕
下午看到阿貓在線上 好奇問他 ㄟ 沒出門喔
她說 對阿 下雨天 宅在家 哪有可能!!
她說 想去台中逛夜市 或是去逛桃園IKEA
我說 ㄟ 下雨天耶 逛什麼夜市阿 囧
她說 也對啦 那你想去逛IKEA嗎?
好ㄚ 我都挺阿貓阿 呵呵
就這樣 約了4:50碰面 在全家等候阿貓
然後就驅車前近桃園IKEA
之前來中壢找老弟 就經常通過省道 也逛過IKEA
所以算是老朋友了 下雨天 阿貓開車
我們聊著最近大家的尾牙 喔喔喔 她們的哈哈獎好棒喔
是我們的五倍耶 XD 外商果然了不起
快到中壢 哇咧 塞車咧 一路龜到IKEA 可能是下雨天的緣故吧
在IKEA停好車 已經六點多了 巴豆腰
來到這裡 當然是要去每次非吃不可的義大利麵館啦
一個小而普通平凡的義大利麵館 平價實惠 好吃啦 讚不絕口
我們來到餐館內 喔喔 還有空位 我點了培根奶油Pasta
阿貓點了鮪魚培根Pasta 喔喔 瞬間人都多了起來
已經沒位置了 有人已經站著排隊了 恩 好加在 我們來的早
不然就要站著等了 吃飽飽 才70元 好吃 好吃 ^O^
吃飽 準備進IKEA 從5F慢慢逛 很多有巧思的居家用品
逛了許久 ㄟ 看到一個挺不錯的白色浴室腳踏墊
才賣58 大概是因為白色容易髒吧 所以很特價
好吧 不買說不過去 我拿了一個 阿貓拿了五個
開始拿了之後 就會有第二個 就會有第三個
果然 大家越逛越順手 這個不錯 那個也很好
帶走 帶走 通通拿走 然候原本放回去的購物袋
又拿了回來 XD 收納盒 地墊 花瓶 我們已經拿了一車的東西了
我看到一個開運竹也很古錐 only NT15 也帶走
中間經過美食區 阿貓說她們的肉圓很不錯 薯條也很贊
阿 妳都這麼說了 我們怎麼可以放過
於是 走過 就進去了 哈
來個一盤肉圓 再來個薯條 麵包也不錯 拿兩個
在一個無限續杯的冷飲杯 嗯嗯........ NT198
悠哉的坐在IKEA的椅子上 吃著美食 喔喔喔 好吃
有肉汁的肉圓 搭配特別的沾醬以及藍莓醬 天ㄚ 好吃
鹹的 甜的 口味 協調的入口 真是讚
薯條 也是一絕阿 馬鈴薯的味道 喔喔 彷彿摘起了一顆馬鈴薯
阿貓說 她們剛炸好的時候 更好吃 我想 應該是吧 :D~~~
還有麵包 沾上奶油 也是..一級棒 真的是大心 大心
吃飽了 又有力氣血拼 於是我們的小山就變成了中山 f^.^
等到結帳 櫃檯小姐還跟我們再次確認 小姐 你確定是買五條腳踏墊
嗯嗯嗯 我們露出明確而滿意的笑容 Yes, give me FIVE XD
自行包裝好花瓶 兩個人拎著滿手的戰利品回到車上
阿貓打電話給神龍 洗車會還沒結束
所以我們就很順路的繞到了中壢洗車會現場
嗯嗯 很高興又看到了大家 神龍 Nani跟他(男性?)朋友
小眼蘇小倆口 阿振跟小魚 吞吞企鵝妹 大天使小倆口
大家聊天 吃東西 還有做問卷 可以拿兩百元油卷唷 呵呵
恩 真是個豐富滿載的週六下半場阿 \(^o^)/

對不起 因為妳 所以我決定越界
跨過了這條線 也許 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
但是 我已經 越了這條她說的緣分這條線

心 不虛 就勇敢 就坦然
內心有著愧疚 就會飄恍
我已經沒辦法幫助你們 這場勝負 已經結束
回不到過去 只能可惜 陽光落下 同席
願每個屁股 每個笑容 表面跟內心 都是如一
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good luck to oursel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