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08/02/16 巧克力火鍋

這輩子 第一次吃到巧克力火鍋
感謝阿貓的招待
也很謝謝阿貓跟阿濤這麼努力的幫我增添了30歲生日的滿滿回憶

週六 本應當坐在室內 好好弄論文
可是幾個朋友就說要來個慶生
喔 最近蛋糕吃了很多拉
阿貓來接我 再殺到中壢接阿濤
雖然有GPS 還好有一些印象 終於到了阿濤家
接到阿濤 前進台北 恰巧在台北路上遇到峰雲子
他也要去Nova 我們就一起進入Nova
阿貓帶著我們一直往前衝 走到小魚兒的店
嘩 大美女小魚兒 風雲子看腳架 我順道看看相機
跟小魚兒聊天 多瞭解了最近相機的資訊
而阿貓也看看了NB
道別了風雲子 阿貓問我有沒有吃過巧克力火鍋
我說 沒阿 阿貓說 喔 那生日 就請你吃巧克力火鍋吧
就這樣 我們開始努力在東區尋找停車位
再慢慢逛到哈跟大隻旗艦店 這邊有我們等會的主角要登場
第一次進入旗艦店 還蠻有氣氛的
看了看menu 喔 我們就是只要 巧克力火鍋XD
我們三個人 服務生端上來一份巧克力火鍋
喔喔 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小小的火鍋 裡面是熱巧克力
旁邊有一圈餅乾點心水果 還有精緻的叉子
拿起叉子 叉了個水果 沾上些需熱巧克力
苦黑巧克力 苦苦 配上水果 酸酸甜甜的 喔喔喔 真的有幸福的味道
是幸福..... 喔 好溫暖舒服的味道阿
三個人 你一口我一口 嘴角還溢著巧克力 右手又放上一口巧克力水果
恩 真的很感動 感謝阿貓的好意 也很感謝在生日的前夕
有這兩位好朋友陪我 一起吃這麼好吃的食物
三兩下 清空了火鍋 我們為了完成原本"逛書展"的目的
是的 原本早起來台北是要去看國際書展的阿... (跪)
阿貓說 為了達成你逛書展的心願 我們還是要去看個書..
我想想 好吧 我們去敦南誠品 畢竟 我還是屬於文藝青年.....
敦南成品 再次來到 上次經過 好像有某見事情
我們從B1開始逛 看到很多文具 畫展 設計創意
我就忍不著停下腳步來慢慢看 所以阿貓阿濤就經常要等我 XD
他們說 你逛五分普 走很慢 逛成品 也很慢
ㄟ 好東西 當然要慢慢欣賞阿 ^O^
很多有創意的小物 還看到一個很讚的鍾馗掛畫
還跑去問店員 這有沒有在賣 當然是... 沒有 :(
等到了2F書店 ㄟ 只有逛了十分鐘 代表 我們來看到書了 =o=
趕往另外一個現場 火鍋聚會
妙的是在路上育到一台白小可 喔 是文成
大家一起停好車 來到店門口等 阿濤已經先入場確認
此時 貝蒂也來到了 貝蒂感冒 還帶了個口罩
大夥入內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川芭子 聽說他們的麻辣鍋很特別
因為是吃到飽的 所以大家看看菜單 肥嫂跟阿貓已經點好第一輪了
上菜囉 一盤魚肉鍋 這我就投降
另外一盤 是先端上來一鍋麻辣雞肉 叫做 楊郎鍋
好像是這樣吧 吃完了雞肉 鍋底還有些辣油
在到入中藥湯底的麻辣鍋湯 很特別的風味
辣中帶麻 還有特殊的香味 真的好吃
而他們的肉片 也是很大一盤 真是令人冒汗
大家吃火鍋聊天 在這有點冷的晚上 感覺真的很不錯
八點多 大家才解散 委請文成在肥肥跟Betty一起離開
而我開著車在阿濤阿貓先送阿濤回中壢
在開車到我停車的地方 也很高興有機會開了阿貓的車 CC
總之 今天有很多的好朋友 在我生日前一天出現
也許他們不是主要來幫我慶生
但是很久沒這樣子 在生日當天或是前一天 能跟大家一起過
至少 往年的生日 都是農曆年間... ^^

就要邁入三十一歲了 ....

2008/02/16 台北慶生哈跟大隻旗艦店巧克力火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