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008/02/01 二月始

二月份 是個重要的月份了
是她的生日 是我的生日
是過年 更是我口試的月份

陰雨 又天冷
本來是要繼續倒數十個CR
結果志強找來Melody,HW
然後就要大家一起改一個東西進ST2
好樣的 開始new project然後雙向測試
有點還找不頭緒
接近中午 列印口試申請相關文件
恩 印表機總是在最緊要的時候會出茶包
拿著文件 趕回學校 先去預約會議室
還好系辦有人 登記了一間會議室
老師的辦公室 燈暗著 應該沒人
回實驗室列印文件 還好有位同學在
請他幫我轉交給老師簽名
回公司 好趕喔 吃麵+貢丸湯
下午繼續作戰計畫 怪了 明明這樣測可行
可是HW呼叫我就沒反應
搞了半天 原來是推到background
在拉上來會有問題 可是試了許多方法還沒搞定
五點多 阿濤理當快到了 可是我這邊還很忙
大家都還在看這個問題 衝阿
打電話給阿濤 原來吞吞也在我們公司警衛室那邊
跟她們致歉 我這邊還抽不開身 請她們先去台中聚餐吧
我繼續在公司奮鬥.... XD
打電話給老弟 我還在煩惱他兩隻小貓的交通問題
後來老弟是決定搭高鐵 這樣就可以帶兩隻小貓了
一切都快要就緒了 GoGoGo-------
晚上在房間等阿濤 她們在台中好像聊的挺晚的
我看著書 等牠們 睡著了 電話響起 四點多
爬起來去接阿濤 巴豆腰
阿濤開車我們跑去來來早餐店吃東西
吃了東西之後 比較有精神了
回到房間 整理聊天一下 已經六點了 早點睡吧
@.@~~~ 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