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008/02/03 只是同名

就要過年了
天氣依然低溫
想說過年要帶些什麼東西回台南比較好呢
阿 就那個吧 (燈泡 亮)
其機車去東大橋
又來到店名跟自己名稱同樣的那家店
也是馬英九很喜歡來購買的老店
排隊要買花生醬還有花生糖
哇咧 人超多的拉 真素的 就排吧
一堆貢糖花生糖瓜子好像不用錢似的
拿著透明塑膠袋 用杓子大把大把的裝
趁斤算價格的
只是 我只是要買個貢糖阿 囧
一大傳人龍 老闆結帳速度也很快
但好歹也是排了十多分鐘 總算輪到我了
我要 小罐花生醬(70)X1, 花生貢糖(100)X1
老闆用了紅色的塑膠袋裝給我
當然拉 袋上就有我的名字 非常給她好認 XD
恩 這樣子 回台南就有伴手禮
至少 過年期間 又有東西來幫大家增高小肚肚了 :D
下午阿濤臨時約 大夥去逛五分埔
看看手錶 現在時間 傍晚五點 阿是怎樣 大家明天都不用上班媽
想想 其實 明天還是要上班的
反正 我就陪君子跟女子 跟著阿濤還有阿貓
先去阿貓家附近的老字號米粉店
我也順道跟著買了一包粗的米粉 是粗的喔 NT80
先去城隍廟附近吃了一直找不到的鴨香飯
喔 果然 飯如其名 真的有鴨肉 還真的很香
必點的那盤鴨肉 也真是絕 佩服的好吃
吃飽晚餐 前進五分埔 台北的交通 無言
巧的是 還在路上被吞吞看到喔
找不到車位 跑去停松濤 然後搭小黃去五分埔
我一直以為五分埔白天才有人 晚上不會有人來逛
沒想到在這個農曆年前的週日夜晚 好多人還在逛
大家都希望過年前買個新衣服討喜氣吧
我們逛阿逛 上次來是跟妹妹一起來
這次再來 希望幫自己挑些好看的衣服
不過眼看著阿貓越逛 手上的衣服越來越多
我整個看來看去 只有兩件自己喜歡的
問問老闆 一件布料不多
有領子 橫條紋 類似棒棒堂男孩形式的襯衫 NT680
阿 是怎樣 女生的衣服一件150三件500大家都便宜的賣
男生就被欺負了 >____< 只好默默放下衣服 默默離開
阿貓阿濤走的很快 我則是慢慢挑男生的服飾攤未來看
經常他們都要在下個出口等我 :p
逛完了五分埔 已經十一點了 我們搭小黃回停車處
然後開車前進通化街夜市 夜市 可想而知 又是吃
阿貓推薦的特別風味米粉 很像米台目
聽說這家老店也是開了很久 很有名氣唷
然後回程又吃了燒仙草 NT35 有四種料
阿貓說 有個情人果 她同事家人開的 跑去買 恩 也很好吃
在這個年節即將來到的週日夜晚 真的是 豐富滿載
包含肚子中的熱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