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07/09/23 雪人婚禮

算不出來 認識雪人多久了
是先認識了醫生的朋友 才認識了雪人
雪人的過去 現在
一起去內灣 一起去過吾老坑
一起去了新社 一個很活潑的女孩子
也跟他的男友 阿國 有過幾次的出遊
很高興 在今天他的訂婚之日
能幫忙作個攝影師 參與 也紀錄了 這喜悅的一天

即使昨晚很晚睡 今天還是給他七點起床
整理好 跟著妹妹 一起騎著機車
先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騎到木新路 好不容易找到雪人家
然後就拜別妹妹 準備展開今天的攝影師工作
走上雪人家 小小客廳 已經有些人來到
有雪人的親戚 還有幫忙雪人婚禮的朋友
而我算是早到的幾位唷 呵呵
有姵君等人 幫忙雪人化妝打理
而雪人的大哥教我如何操作兩台攝影機之後
我就開工拉 不管是親人之間的談話 小棚有的嬉戲
我都給他 錄錄錄
後來雪人的兩位同學也來到 拿著大砲相機
而醫生也後續來到 攝影師們都到齊了
十點多 男方端著訂婚的行頭來到 也包含新郎官-阿國
我們在一樓門口等候 雪人的大哥放著鞭炮
當然 所有的流程跟細節我都不放過 黑嘿嘿
進了屋內 男方獻禮 敬茶 壓紅包 
還有很重要的男女雙方交換戒指 互戴項鍊等儀式
作為攝影師友個好處 就是可以站很近的看
搶到觀禮的超好位置 呵呵 真好
拍攝完女方家中的訂婚儀式
也差不多是中午用餐時間
大夥準備移師喜宴現場
我跟雪人的大姐二姐還有姵君一起搭著醫生的車
來到了新店豪鼎餐廳
已經有許多朋友來到喜宴現場
我拿著攝影機 既要拍喜宴上得賓客 還要跑新娘休息室
總之 攝影師 就是要拍下過程阿
雪人的訂婚宴 沒有安排上台講話
倒是有小花童的舞蹈表演 好可愛喔
好不容易拍的差不多了 比較有空可以在座位上吃些東西了
我跟醫生還有姵君作一桌 只是對面的朋友不太熟 呵呵
跟姵君聊起 才知道原來他是74年次的 喔 好小 ^^~~
整個菜色算是粉豐富 而姵君也會喝威士忌 我們就小喝了一些
整個喜宴到三點多結束 也讓我拍了三卷的DV帶
原本說要搭雪人親戚的車先到彰化在轉火車回台南
不過雪人的親戚散場之後都走光了
所以我就搭著醫生的車先回到新竹
上網查火車時刻表 還有火車可以作 馬上網路訂車票
然後再到新竹火車站拿車票 上車
拎著大包小包 還有今天的喜餅 
上了火車 打開NB 看個當我們Gay在一起
很好笑 也很感人 亞當山德勒的喜劇真的很棒
再看個不能說得秘密 NB撐了三小時 沒電了
在摸個一個小時 終於回到台南了
台南下著雨 等候妹妹來接我
結果出現的 竟是妹妹的朋友開車送妹妹來載我
老妹 你真是太厲害了 ^^~~
最後總算是回到家了 一進門口
看到蹦蹦跳跳的Nina跟Q咪
還有家人 真好 終於可以團圓過中秋了

今天 台北-新竹-台南 真是...
叔叔我有給他練過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