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9/04 兩份宵夜

很久沒吃宵夜了
一下兩份 是有點撐

繼續弄Diary
要自訂windows procedure來控制edit
要做的跟內建的SMS一樣
API一直翻 就是不太有搞頭
下午就開始期待天秤貓的台中之行
以及晚上會出現的三明治+仙草凍 yabi~
下午還是狂番API 真的是...頭大頭暈
五點去牙科看牙齒 三個月的回診
醫院換了個位置 這次還是第一次進去
哇塞 醫院稿的不像醫院
未免也太有格調氣氛了吧
一進去的櫃台根本就是....景觀民宿吧
到了診察室 挖 一樣粉有氣氛
連手術椅也很高級 當醫生果然很賺錢
不過醫生看看 說膿包還沒消 還要再觀察三個月
如果還是狀況依舊 就要把牙齒拔掉
如果想保留牙齒 就要每三個月回診 ~"~
回公司繼續弄東西
遇到enya 跟他說了未來的事情
一講就快一小時 好久 =.=
整理一下東西
阿 接到天秤貓的簡訊 說50分到
看看手錶 四十分了 衝阿
衝到交大加油站 奇怪 九點了 還沒看到人
原來天秤貓說是再過五十分 喔喔
好吧 還有半小時 跑去逛逛NOVA看看NB
逛了幾間 來到一間Toshiba店
問了問R600 老闆娘看到我 說你是不是有來買過
挖 想不到都幾個月了 上次是帶朋友來買
老闆娘還會對我有印象喔
我笑說 是阿 不過你髮型不太一樣
老闆娘說 對阿 上次你看到我是直髮 對吧
我點點頭 問問價格 暗自乍舌老闆娘記性也真好
此時天秤貓電話來到 趕緊衝回交大加油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