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07/08/30 夢時代

早上不用跟爸媽去工作
我要帶著媽媽一起去高雄逛逛
九點多來到火車站 搭著火車抵達高雄
詢問遊客服務中心的小女生
可以搭2號36號的公車抵達夢時代
高雄的公車算是蠻發達的
我跟媽媽坐上公車 看公車內的乘客
我想蠻多人也都是要去夢時代的吧
公車搖呀搖 不時可以看見85層大樓出現在我們的視線內
快抵達夢時代的時候 我問司機先生說夢時代快到了媽
司機說 快到了 遠遠可以看到一棟大型建築物
上面還有個摩天輪的 那就市了
司機問我說 你帶你媽媽來玩喔 我說 是阿
那裡面的東西都很貴
你就帶你媽媽去做做摩天倫 參觀看看就好了
我微笑回應 下了公車 喔 好熱的天氣阿
夢時代位於前鎮 靠近高雄港 遠望85層大樓
兩棟建築物構成 中間有空中走廊相連
一開始進去 還真的是不曉得怎麼逛
看看樓層介紹的說明 大概有個印象
不過也是中午十二點了 就先到樓下的美食街用餐
看看各家的飲食 恩 就是百貨公司的水準
最後老媽點了混沌麵 NT70 我點水餃NT40
一開始進入百貨公司沒什麼人
用餐到一半 人開始漸漸多了起來
還可以看到幾位剛剛同個公車的人呢
吃飽了 有力氣去逛街了
我們開始逐樓而逛 在一樓 妙的很
可以看到三菱 賓士 雙龍 展示她們的汽車
恩 在百貨公ㄙㄧ樓有車商進駐 倒是挺新奇的
拉著老媽 先到三菱 看一下小可
再去賓士 摸摸C系列 M系列 過個乾癮
我們改變策略 先直接衝到頂樓的摩天倫瞧瞧
來到頂樓一看 很像是以前台南的東帝士
除了摩天倫 其他的遊樂設施也都在此露天陳列
不過主題還是摩天輪拉
成人NT150 優待票120
我想拉老媽去撘乘 不過老媽說天氣熱 而且他也搭過依次
在很久以前 說覺得很恐怖
爐了半天 我們還是先下樓去逛逛其他攤位
晚點天氣涼快些在上來看看吧
夢時代有九樓 除了頂樓是遊樂設施之外
一二樓是一班都會有的高級店面
三樓以上 類似西門町 空間劃分成許多區塊
承租給不同的店家 所以可以看到Geodano,也可以看到算命的
而因為兩棟式的建築 每層也都有可以飲食消費的地方
我們慢慢一層一層逛 服飾 包包 手錶
而我跟媽媽覺得最特別的 就是這邊的四樓吧
有個叫做"夠壞堂"的區塊 壞下面還標個WHY
店內都是黑色金色等的裝飾品
有陳列皮件鞋子可供選購 也提供餐飲
鞋櫃等展示架都是活動的 固定時間會左右移動
在空間視覺上提供很新奇的效果
而鞋子的陳列 有的也會用塑膠透明球裝呈吊掛
而裡面也提供復古也是黑色系的沙發供人乘坐
總之 店內就是一股黑色華麗風的感官享受
有許多人在此用餐 也有的人在此 選購皮件
真的很特別的一個購物空間
也忍不住多拍了些照片
離開了夠壞堂 我們繼續往下逛
說真的 夢時代是真的很大 腳還真有點酸呢
四點多又回到頂樓看看摩天倫
天氣比較不熱了 不過摩天輪的遊客也漸漸少了
我慫恿媽媽來做摩天輪 不過老媽說
還是等下次全家一起來再來做好了....
在這頂樓 如果有心到旁邊欄杆處
還可以遠望到附近的高雄港 以及對面的85層大樓
視野真的不賴唷 再跟魔天倫拍幾張照片 哈
來到地下1F 看到有人在賣車輪餅 一時嘴饞
買了個抹茶紅豆口味的NT20
再往前逛 有個寵物達人的店 有販售貓狗水族的物品
當然要進去瞧一瞧囉
最後巧的看到Aoozoo的赤蟲 恩 開幕優惠價 買大宋小
算來花NT130有一大一小罐 還算可以 就刷卡買囉
看到她們的紅鬥魚 而我的那紅鬥魚有尾捲不太會游
詢問店員 原來是要多更換水 改善好水質 也加強魚的體質
情況會有所改善 恩 回去再試試看囉
快五點了 我們離開了夢時代 來到對面的公車搭乘處後車
這邊有一對老夫婦 媽咪跟她們聊了起來
原來她們也是台南人 來自北區
老夫婦退休之後 經常一起去各地旅行
這次來夢時代 也是搭著火車再轉火車來此
老婆婆說她們體力比較不好 她們仔細的逛
今天只逛了其中一棟 下次她們要再來逛另外一棟
挖 真是太佩服她們了 也為她們感到開心
兩老一起到處遊山玩水 真的是只羨鴛鴦不羨仙阿
36號的小巴士來到 大家上了車
回城看到許多高雄的市區景觀
抵達了火車站 看看時刻表 喔 離發車還有五分鐘
趕緊信用卡買了票 跟媽媽一起跑步衝道第四月台
恩 安全達陣 趕上火車 回到了台南市 七點多
打電話問老爸 他已經再吃飯了 我載著媽媽去到太師傅包便當
在一起回家吃晚餐
晚上三個人一起看著電視 吃水果 聊天
這才是我想要的家庭生活阿 !____!
再打開NB播放著後來陣子出去玩的照片給爸媽看
包含交了新男友的R 小公主 還有昨天跟爸媽出去洗車
錄影的片段 恩 看著畫面上 自己是主角
爸媽跟我三個人帶著帽子 穿著工人服洗車的樣子
還真的是蠻拙蠻好笑的 還有今天去高雄玩的拍照錄影
這才是一家人阿..... ^__^
晚上跑去附近的網咖上網一個小時NT20
又在TWCPC上匿名大水一下 CC

070830夢時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