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07/09/19 比耐心

我很好奇你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想想也可笑
這不是跟誰比耐心耐力
因為只是單純的 喜歡的心
想去見到喜歡的妳
我想 誰都會想這樣做的 :)

放了颱風假一天
說真的 還真的以為今天是週一呢
吃飯大家聊著昨天颱風做了啥事情
有人在家看電視 有人逛大賣場
裴起還跑來公司 原來他沒看電視
所以沒發現到宣佈颱風假
上班來公司的途中 發現沒有車潮
還以為時光錯亂呢 ^^~~
下午問了小公主能不能去找她
跟他聊了一些 最後他說是他的問題
ㄜ 這還真是難接
總是要找到自己的問題 才能去改進
阿這樣一轉的話鋒 我也沒輒
逛到了Mobile01的逸品博覽會
發現到好多好有趣的東西
還看到一個日本的手帳本
天ㄚ 真是太實用的好物了
也真想訂一本來紀錄日常生活呢
也看到好多好特別的東西
霎時間 讓自己的生活豐富了許多
想想 每個人似乎應該都要在自己的工作之外
培養一個自己很投入或是很專精的收藏或是興趣
因為那個事情 他會讓你在未來有所回憶
我覺得是這樣啦 呵呵
至於反問自己 自己最特別驕傲的是什麼呢
我想想.... 機車環島 這算嗎?
每年都去一次 那就真的是很了不起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