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07/09/01 小憩

今天老爸說早上沒有太多車子
就要我在家休息 不用跟爸媽一起去上工
這下子 就昏睡到中午了
下午四點 有跟動物醫院約好
要去幫母貓拆線 三點半就騎著機車
載著媽媽 跟母貓 一路騎車到動物醫院
不過看著老爸畫的簡易地圖
恩 覺得有怪怪的地方 恩 還真的是有錯誤
中華西路 過了好樂迪 右轉
就看到目標 奇東動物醫院
這倒是我第一次進入動物醫院
把母貓放出籠子 當場 貓小妹就竄出去躲起來
我把貓小妹抓回手術台上
醫生笑說 大概是那天打麻醉針最後一眼是看到他
如今來 又是看到他 所以就害怕緊張了起來
不過貓小妹本身也是比較容易緊張的...
檢查傷口 醫生說貓小妹的傷口還不是很妥當
要我們下週三再回來拆線
我看到醫院內有其他貓咪 問醫生那是什麼品種
醫生說 那是美國短毛貓 花色還蠻特別的
恩 不管是美國英國還是台灣的貓 都是好貓 喝喝
又騎著機車載著媽媽跟貓小妹回到家裡
換裝整理一下 載老媽一起來去逛新光三越
逛百貨公司 是我們家習慣聊天散佈的方式
一樓的某攤位在進行某某降低膽固醇瘦身的茶飲推廣
喔喔 那個主持的美眉 蠻正的 :P
直接衝到六樓的文化區
這邊經常會有各種文化美術等等的展覽陳設
這次的檔期是油畫展覽
幾位畫家 包含台灣跟大陸的畫家 展出她們的作品
有的畫風是以在自己家頂樓看別人屋頂的方式來作畫
有的專門細膩勾勒人的表情跟姿態
我跟老媽就慢慢的在每幅畫前欣賞依番
不管有沒有懂 就是一種薰陶根吸收咩 哈哈
看完油畫 再去華納看看最近有啥新片
喔 色戒 跟 基因決定我愛上妳 似乎蠻令人期待的
來到B2 本想說有個中秋月餅特賣展覽
不過沒看到任何攤位已經在預售月餅
離開新光三越 六點了 準備來去吃晚餐
回到成功路上 新開幕的劉姥姥牛排專賣店
一進門 喔 原來是跟之前的陶集燒是同一個事業團體
只是以前賣小火鍋 現在改賣牛排
我跟老媽都點了厚片牛排 NT118
雖然是走平價牛排 不過看樣子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好吃的驚喜出現
一杯濃湯 一壺兩人份紅茶 兩個餐包
還有鐵板麵跟普通小塊的牛排 算算 是尚可啦
也因為店內很多人來消費 因此等個餐點都要蠻久的
也有幾桌客人在催促服務人員快點上菜
總之 服務品質不是很好啦 不過這就是低價的必然吧 ~"~
吃完牛排 準備來去逛夜市
喔喔 機車 發不動 試了十多分鐘 還是發不動
沒辦法 先牽到對面的機車行修理看看
師傅檢查許久 換電瓶 換高壓線 最後是確定電瓶沒電
高壓線組也要更換 但是一問那電平多少
師傅說 八百 哇咧 打電話問問老爸 先不換零件
不過還是得收工錢 NT150 真是黑阿
就這樣 我牽著機車 老媽拿著兩頂安全帽
慢慢從成功路走回家
這倒是第一次這樣牽機車回家 也讓媽這樣跟著走
週六的台南夜 友時有點小小雨
走走停停 還在文賢路的7-11 遇到鄰居
鄰居說你怎麼讓你媽媽用走路的 ㄟ 機車故障咩
好不容易 總算是到家了 呼呼
此時老爸也剛下班 請了對面的鄰居來幫我們看看車子
他檢查一番 推斷應該是點火器的零件有故障
導致只要按住煞車 就會不停的放電
而電瓶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在充電就好
果然充一下下的電瓶 馬上就可以發動了
恩 現在的機車行 還真是挺黑的ㄚ XD
對面鄰居的小女兒也抱著她們的薄美狗來我們家玩
正好 把我們家的?小弟拿來跟他對望
看看貓狗大戰 會是誰勝利 沒想到我們家強壯的貓小弟
沒幾秒鐘就掙脫我的手而逃 但是她們家的薄美狗也是快嚇傻了
真是有趣的小貓跟小狗阿
夜深了 又是假期快結束的最後一晚 收拾著行李
晚上睡覺 貓小妹又呼嚕嚕的跑來要躺在我的胸膛上睡覺
我笑笑 等我回新竹之後 你就要睡床拉
摸摸貓小妹的頭 我也昏沉沉的睡著了
今天牽機車走 是有點小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