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9/06 囧的續集

無三不成囧
囧也會邀親朋好友一起來的

週四會報
準備走的Seven放大假
志強接手meeting
不過我的Diary新改版陷入了困境 ~"~
看到Mickey弄的fortis.freebbs
我也去申請了一個Jwalker.freebbs
Jwalker同學會 總算有個落腳處了
只是不知道各位老同學捧場的意願如何就不知道了
機車爆胎 停在聯電那邊
我搜尋一些輪胎的資料 晴胎雨胎熱熔胎
看的眼花撩亂
跟機車行約了五點半在力行路碰面
請Vincent開車載我到停放機車處
等了許久 應該說 一個小時過後
總算看到機車行的貨車來到
師傅架起依個木板 我在後面幫忙推著機車
衝 機車就巧妙的推上貨車 師傅的技巧真好
下班時段的園區跟光復路特塞
停停走走 在車上一邊跟師父詢問輪胎的特性
好不容易到了機車行 八點多
師傅檢查輪胎是否有刺破的痕跡
塗上肥皂水 沒洞 沒破洞 沒有冒泡
阿 怎麼可能 明明輪胎就沒氣拉
阿 就找不到破洞阿 喔 本想說趁著有破洞
就一併換新的輪胎 不過沒破洞
就先繼續將就騎吧
貨車託運免費 謝過師傅
我騎著機車慢慢離開了
想到還沒吃東西 好餓阿
到來來早餐店吃個燒餅夾蛋+鹹豆漿
看到一個造形可愛的餅
問老闆這是什麼東西 老闆說花生口味的甜餅
多少錢一個 一個十元 恩買一個
就這樣總共NT38 吃的蠻飽的
在店內吃東西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子
提著輔鎂照相館的塑膠袋
想到這附近有這間相館的存在
想到最近剛公佈的40D公司貨38500
恩 真的想敗個DSLR來玩了說....
喔 吃東西的時候 也看到一個可愛妹 加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