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007/09/12 Basketball

It isn't mime~~

MFC的門檻比較高
望著mfc的class, member有點茫然
找資料看help就是下不了手
問了Winny ㄟ 慢慢有fu了唷 呵呵
過了一夜 回到辦公室
唷 昨晚放在魚缸的兩支鬥魚都很完整
本來以為今天來是要來收.....
看來 她們還是有機會當好朋友的吧
晚上要約去活力館打球
不過怎麼只剩下兩隻小貓要去打 /_\
五點半跟Peichi,Vincent吃晚餐
喔 今天晚餐真的好難吃
想到自從換了新餐廳之後
也不再會有麵類 也不會有牛肉麵吃了 :(...
因為早上看到mobile01上有人提到聯園有Fortis展示
所以離開公司要去活力館中途
就先繞進去聯園 一想到聯園....
就會想起與前女友的初次相遇(嘆)
還沒進入大廳 遠遠就看到Fortis
果然 也如網上大大所言
Show girl還蠻不錯的唷 呵呵 小辣妹
辣妹 更正 show girl遞給我一張DM
還跟我說 可以試乘 我說 真的可以試乘?
旁邊的業務員說 沒啦 都還沒掛牌呢
我想 剛剛SG說的是我可以嘗試坐進去展示車吧
百聞不如一見 現場看到Fortis
倒是沒有如網路上所言那麼的糟糕
還蠻有氣派的感覺 雖然是沒有美規鯊魚頭的殺氣
但是的確有豪門長輩座車的海派阿
坐進去前座 儀表板還蠻豐富的
紅色儀表顯示 讓我想到醫生的BMW320i
還有阿寬的206 橘紅的...
屁股的確很大很有識別感 只是後車廂口感覺有點小
方向燈LED有四顆 還蠻顯眼的
HID打出來 聯園大廳裡頭就更亮了 呵呵
只是業代的推銷方式 說前頭像不像BMW
屁股像不像Lexus
我覺得這樣似乎不太好 因為自家的新車
卻要說跟別人的車子外觀相似的地方
似乎有點自貶 或是追隨他人的感覺呢
看看引擎室 2.0MIVEC 配置還蠻整齊俐落的
整體的感覺 說真的 我是還蠻喜歡的
只是相對於Civic8後座的FlatFloor
我還是挺喜歡C8的
不過Fortis的評價也已經有拉抬了
以相對的CP Fortis的確是蠻大碗的
只是還是很期待真的來試乘Fortis
感受一下2.0 MIVEC 157匹馬力的感覺阿..
試探性的問了業務員
聽說你們明年要出Sporty?
業務員說 是 明年會出2.0 Sporty 以及1.8
2.0S採美規樣式 但是車頭還是會稍微潤飾一下
喔 這真不曉的是好消息還是不太好的消息呢
我覺得這樣的行銷策略也不錯啦
先推家庭房車系 吸引有消費能力的中年購買
然後打出市場 再推出Sporty
吸引忍耐很久的熱血青年
我想.. 我還是會等待2.0S美規樣是吧 XD
看完車子 趕緊衝往活力館
ㄟ 球場上沒有自己人 原來只來了Terry跟他同學
他們兩個跑去打籃球 不夠人也不能打羽球阿
只好跟著Terry他們一起下去play籃球
籃球 從高中之後就不再打過了
運球 卡位 籃板 我都是不擅長阿
不過趕鴨子上架 還是要硬著頭皮打
只能多努力多盯人 拿到球 就盡量投吧
說真的 是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真是超級喘
看來以後有機會 可以多練習籃球看看
不過中年男子應該要開始培養
像是網球這種高雅的運動比較對齁 CC
一邊打籃球 一邊打羽球
幾場之後 Terry的同學扭到腳 我們也就休息了
然後又是聊著園區各家上市公司的景氣狀況
難道這是園區男人的通性跟嗜好媽 ^^~~
告別了Terry 緩緩騎著機車回家
心中那個新的怦然心動 更加怦怦 怦怦 怦怦
再次拿出了Civic8 & Fortis的DM
反覆思考 比對良久.........
老爸打電話來 說在台南問到的Vino&高手的價格
然後又有sayaka打來的電話
原來她的PC又掛點了 還說會發出救護車的聲音
難道是 喔一 喔一 喔一
手機中 傳來的是對方PC的聲音 哇咧
還真的是 喔一 喔一 喔一
我詳細的跟sayaka解釋大概要如何自救PC
不過看來sayaka應該還是要努力好一陣子了
講完PC 又跟sayaka聊了周六他要去保養
聊著聊著 其實 感覺真的蠻好的.....
不過總不能只有PC壞掉才會想要打電話給我
好吧 這又證明了宅男工程師的宿命(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