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006/01/24 家庭


早上 感謝大餅的熱心搭載
奧迪A4的音響 還真不是蓋得
早上進公司 開了outlook
老師來信 謝謝我的summary
讓他的計畫完成了
喔 一切的努力算是值得了 yaho~~~~
工作 哎呀丫丫 已經沒有力氣狂喊
畢竟 我也只有兩隻手能敲鍵盤
這麼多的工作iteam 還是要按部就班的來吧
來吧 寶貝 讓我們糾纏在一起吧
今天要拼HTTP 但是發現 ㄟ~~
怎麼VasC不太完整 還沒有non-block callback
暈倒了 還是幫忙補起來吧
晚上離開公司前 總算是丟了一包package給博均try
閃人 來去按摩
喔 最近的小姐們越來越愛開我玩笑
一下說我怎麼這麼晚來 還他們很晚才能下班
一下問我怎麼要留頭髮 喔 這已經是FAQ第一名了
我已經熟練的說 因為沒時間剪 只能抽空去修.....
服務員說 齁 你頭髮這麼長 害我要吹很久耶
讓我要更晚下班 我說 是喔.... 偷笑樣
不過算算 能再來按摩的機會也沒勝幾次了
因緣忌諱的認識這群可愛活潑的服務人員
也算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插曲
越來越敢跟服務人員聊天
唉 畢竟我還是很害羞內向沈默寡言的
人客喔 看到這邊 要相信我說的 ok...
齁~~ 我真的是這樣子咩 !_!
離開前 遇到那個瘦瘦但力道又很大的MM
喔 之前沒帶眼鏡 今天戴上眼鏡看到她
哇 眼睛蠻漂亮的喔 呵呵
只是麻煩你下次MSN上線 記得加入我咩 呵呵
互道新年快樂 下次見面 就是過年後囉
跑到SOGO誠品 想要把那本地圖王買回來
畢竟我需要的是一個工具使用的地圖
而不是偏重休閒性質的地圖
所以經過考慮 我還是想買地圖王回來
可是呢 誠品的書 是2005一月印刷的
遊樂王是2005十月印刷的
算算 那不如等過陣子 再買今年出版的好了
或許地圖彙整會比較更新一點
最近北宜高也開通了
或許 今年可以買個車子 沒有GPS
用地圖王 就夠我papa早 賴賴蛇
哇哈哈哈哈哈
在金石堂翻翻2005十月出版的遊樂王
喔 看到當初自己環島經過的地方
嘉義 台南縣 高雄縣 屏東縣
突然覺得 台灣 一下子小了起來
就好像可以托在我的掌中一般
盤算新年四天的假期
初二到初五 因為爸媽妹妹都傾向當天來回
所以就這麼辦吧
第一天 來去烏山頭水庫 西庄看阿扁老家 來去麻豆吃碗稞蘭
再從西濱17經過七股鹽田回來 搞不好還可以去看個十二佃神榕
第二天 走台三來去曾文水庫 白河吃蓮花餐 東山吃鴨頭
第三天 進攻高雄縣 來去旗山 美濃 吃吃南部的客家版條吧
沿途搞不好可以去看個泥火山
印象中 上次去看泥火山 是高中參加科學營去參觀泥火山的說
第四天 就直接南下 台一鑽到高雄 應該先來去萬巒吃個豬腳
再回來高雄逛街 西子灣 新崛江 回程晚餐或許可以在岡山羊肉吃喔
喔喔 想著想著 不免興奮起來 只是回家還要好好跟爸媽溝通
要做好大家的心理建設 跟身心輔導
要有信心 就可以騎車到達 要早點出發 就可以順利完成
我們黃家的2006幸福家庭出遊計畫阿 燃燒吧
不過想想 其實如果早點買到車子 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嗯嗯 希望今年有時間來弄買車子的事情
剩下幾天的放假日子 也希望可以好好帶小呆去逛逛台南
最近超忙的 都沒時間多注意到小呆
心中盤算要帶小呆感受台南夜市的魅力 跟許多古蹟小吃的威力
阿 又要暫時忘記卡路里這回事情了
把地圖王拿去歸還給醫生 哎呀
醫生因為剛做完眼睛手術 十點多已經在休息了
真是給她超級不好意思
不過醫生的眼睛還有點紅腫充血
相信過些時日 等到一切狀況正常
醫生就更有活力的以一個展新的眼界來看世界了


晚上在宿舍 整理過年要帶回去給爸媽的驚喜
嘿嘿黑嘿嘿~~~~~~~~~~~~~~

我回想 2005發生了好多事情
翻著地圖 隨著快速飛過的篇頁
那許多的地方 這個台灣島上
竟然有這麼多地方 是我跟她共同的聯繫
如今 她帶走了RGB
每個地方 再重新踏上去 只是灰色sad
只是無限的惆悵跟緊繃
阿 原來我們過去這麼厲害 一同走過了那些地方
只是一切卻撤退的如此快 大浪襲去 只餘沙上白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