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2006/01/20 年終掃除

年節將近
助理也發信 今天週五下班前 要來大掃除
看看我的桌面 哇 堆了好多東西跟文件
這種狀況好像好幾個月了
好吧 就起身來整理整以一下
公司內部的刊物可以捐回去讓大家傳黎ㄜn的文件要銷毀
哇 我還在位置上看到92年的發票 真是尷尬阿
清了半天 哇 想不到我的位置也可以這麼乾淨阿
空間突然寬敞了許多
其實是有很多東西都塞到其他地方去了 哈哈哈
不管 這樣還是掃除有成 大成扒g五 大家都閃人很快
我還是要苦命的留下來加班

看個日劇吧 之前的女王教室 還有好幾集沒拼完
要稍微趕一下進度才行
不過看到這群努力對抗的女王老師
過程如此心酸感動 害我都掉下眼淚了 烏~~
然而 回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
那個青澀的年代 當我二年級的時候
有機會去了當時後二年級最兇狠的放牛班呆了一年
也是有太多的回憶在裡頭
如今 過了這麼多年了 不曉得當時後的那些同學還好嬤?
學習 是最無憂無慮的
童真 卻也是最難久留的
熱情 還是要不斷燃燒~~~~~~
喔 又跟靚匯視訊好玩 這個女孩子還挺有趣的
戀愛過度症候癲癇跡象? 神經質?
真是有趣的傢伙 go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