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006/01/05 最後一堂無線網路

弄了許久的CR
想不到老查一個點破 就解掉了
唉 Project也是另一種藝術阿
菜色依然不錯
給新廚師股股掌 哈哈
為了Flash 討論Http
喔喔 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咩
丟了一大包東西給大陸仔
看來新的project越來越刺激了
希望也可以帶出屬於自己成績的幾個project
只是轉PDF有點繁瑣
應該要生一些工具來偷懶比較好
cygwin裝好久喔
希望趕快可以來玩玩GeeXBox
跟弟弟妹妹skype討論
今年的農曆年 要正式建立我們的家庭渡假日
以往的農曆年 總是沒有辦法好好跟家人出去渡假
這次 不管如何 一定要好好來去玩的夠本
平常都是幫同事朋友規劃旅遊
總是沒有機會好好給家人豐富開心一番
今年就要開始回饋給家庭了 歡呼戰鬥樣
假如要去墾丁 以我之前機車環島的經驗
妹妹說 對爸媽來說路程太遠了
可是我蠻想帶爸媽去吃萬巒豬腳
那考慮台南縣周圍 走馬瀨不錯
雖然在自己家鄉附近 但是玩個一圈
住些不同的民宿也應該很有趣
還是說請爸媽把上
先來我的新竹地盤玩玩 在去弟弟的中壢桃園晃晃
最後在去妹妹的台北圈鬼混呢
恩恩 今年的農曆假期頗長 全年連假也有好幾回
要好好把握才行
只是最近開始選課 真是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要選兩科還是三科好 太硬的科目
一萬五可能丟到海裡
太簡單的 又覺得沒學到東西浪費
寫信去問網路課程的教授 覺得soso...
老師說 看到我們的課表
如果要這樣過兩年 可能會痛不欲生吧
老師 我欣賞妳拉 差一天生日的水瓶
今天觀測 其實老師嬌小歸嬌小
身體比例還很勻稱呢 感覺腿很長 哈哈哈
明天 軟工期末報告
後天 無線網路期末報
天阿 給我福氣福喜吧(from Holy Potter vol.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