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006/01/23 1/23是一年中最不快樂的日子!!!!

週一上班 總是最忙得時候
尤其下午要個咪
然後今天又要趕著給老師的paper summary
上班時間 又是一堆工作堆疊
還要偷偷摸摸弄paper summary
我真希望有個分身術
起碼 也來個MM來按摩好了
肩膀都因為壓力跟緊張
而開始僵硬酸痛了 呼呼
下午離開公司到交大之前
把完成度91%的paper summary mail給老師
然後硬著頭皮回到學校
準備一進老師辦公室就先報告作不完
敲門 請進 開門 看到老師 老師好
轉身 關門 轉頭 老師 *_*~~~~
你是不是週日晚上有寄信給我要交paper summary
對阿 因為我也是週五臨時接到一個計畫
想說你這學期在看WiMAX 所以想請你整理一個summary
給我參考 好讓我在其中找些想法來弄計畫
這時候 我的內心戲~~~
天阿 老師 你早說咩 我以為是有關成績的
不過霎時間 心中壓力也突然減輕不少
不過呢 你的進度也蠻快的 我剛剛收到你的信了
正在看呢..
喔 老師 我實在是作不完 還有一些部份還沒補上
嗯嗯 老師 那我晚上回去公司之後 補齊之後
再寄給老師一份完整版好了 ^____^Y
今天Group meeting 不用跟林一平老師的學生們joint meeting
不過 也就是說 今天沒辦法看到小龍女了 orz
今天的group meeting
老師...
老師...
老師竟然發給我們每人一個紅包耶
喔 老師 你真好 真想抱著你的大腿
雖然老師感覺不會年紀很大 其實老師很年輕
但是老師很讓我敬佩 而我也蠻怕老師的
但是老師真的很溫柔體貼 畢竟年輕女教授 還是有母愛的
也因此 今天從老師手中接過紅包的那一刻
老師 我會更努力的
更要為了水瓶座而努力阿 因為我跟老師差一天生日咩
這真是一個超級好動力來源的驅使阿
不過發完了紅包 老師就開始跟大家討論寒假的進度
喔 老師說 領完了紅包 寒假還是要做事情的
原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拿人手短
寒假的進度喔 在場的只來了一個碩二
剩下的四個碩一 加我一個在職
在寒假的進度規劃上 真是有如豆漿上的螞蟻
白茫茫 飄飄不知所以然
還是呼隆隆的凹了一個方向出來 ^^
咪聽完回到公司
繼續拼工作 然後還要整理paper summary
終於弄好了 還弄了一個清楚的索引排版
好讓老師方便閱讀對照 希望對老師的計畫有幫助
因為助理發信明天早上要肝功能檢查+超音波
所以十一點也打算早點回家休息了
晚上 風好大又冷 走到了停車場
鑰匙插入 轉動power on
發動.........
發動..................
發動..........................
蝦米 沒反應
一開始還有聲音 然後我的愛騎就失聲了
天阿 兄弟 不要離我而去阿
當初我們可是一起環島回來的
今年 我們還要再戰一回
背景音樂~~幫我來個周董的最後戰役吧
電動發不動 改用腳採發動
我踩 我踩 我再踩 我用力踩
我不李不睬 我運氣踩 我溫柔踩
我坐著用左腳踩 我帥帥的踩
怎麼踩 我的兄弟就是沒反應了
就像擱淺在沙灘上的鯨魚
沈 默 不 語
 沈 默 不 語
  沈 默 不 語
   沈 默 不 語
    沈 默 不 語
十一點半了
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這三十分鐘內 會計所的MM走了三四個了
我只能狼狽的 還要故作鎮靜的目送他們離開
小心騎喔 今天風大 不要飄走了喔
好吧 放棄了 大不了回辦公室座位趴著睡
回到辦公室 喔喔 還有兩個人在
真是公司的模範員工阿 給你拍拍手
剛好友一個也是住宿舍的
同學 待會幫忙在我回宿舍吧 我的機車罷工了
嗯嗯 沒問題 喔 真是感受到同事的雪中送炭
雖然平常很少跟這位弟兄說話
但是今天突然發現 這位弟兄的笑容
怎麼跟之前已經離職的同事好友阿寬兄的笑容
那麼的類似 都是有著可愛魚尾紋的開朗笑容呢 ^_^
剛好這時候 竟會也上線了
還拉了一個她學姐進來talk
當時候的我 已經身心俱疲
在聊天室內 我覺得我好像也變得瘋瘋的了 orz
折騰了半天 總算回到了宿舍
唉 明天早上又要健康檢查 真是被打敗了
正如早上轉寄出去的一篇文章所說得
1/23是一年中最不快樂的一天
加加減減 今天也真是我最不快樂的一天
阿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