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006/01/08 期末考B

早上六點半起床
就是為了八點的期末考
好久沒有這樣子
這麼早的一次期末考
硬是撐到十點半交卷
只是中間有五十分
好像是上次期中考的範圍耶
跟TA反應一下 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寫 XD
回公司再把昨天未看完的金剛下半段k95%

好說歹說 也總算是考完期末考了
下午三點先來去按摩
再去市區逛街吧
騎著機車 晃到東大路
之前看到朋友轉寄的email
跟我同名的新竹名產-- 福源花生醬
連馬英九都說讚的花生醬
就特地去它的店面看看吧
哇 紅色偌大的招牌 福源花生醬
呵呵 真是親切阿
還蠻多客人的說
花生醬 大罐120 中罐90 小罐60
買個中罐 過年回家跟家人品嚐看看吧
問問老闆是否可以拍照 獲得允許之後
喔喔 拼命拍拼命拍 可是像機不好用
在戶外跟招牌合照
喔 大大的名字在招牌上
讓我想起在台南有個福源棺木店
之前去鹿港玩 有個福源扇店
我想 應該還有很多類似的福源企業吧 哈哈
在去找了網路上所推薦的
位於西大路上的麻豆碗蛹穭芼’陵a鄉的味道
正宗的麻豆碗稞蘭
上次環島特地去吃過 讚
來到西大路 看到店面 真的有點懷疑有沒有走錯
沒有太多裝潢 只有一個年輕女子跟老婆婆顧店
上前確認 還真的是喔 侯賽麗
點了一個碗稞(25)跟豬腳花生湯(40)
兩個都跟麻豆碗稞蘭不一樣
老闆說 他們是請麻豆的師傅來做的
豬腳湯也特意跟碗稞蘭弄的不一樣
碗稞蘭的碗稞比較黑 湯也比較黑
他們都比較白 豬腳花生湯算是清燉嬤?
老闆問我說 要不要吃冷的
因為他說台南人 南部人 都習慣吃冷的
比較Q 我說 我還是先吃熱的  下次再吃冷的
我跟老闆說 我也是台南人喔 之前才第一次去吃過碗稞蘭
老闆就熱情的跟我說他們家的碗蒂捘饇搷睇‵蝏繴|來這裡
我說 試看網路上推薦的ㄚ
老闆說 之前也有不少園區的人來吃
也都是看網路上的推薦
看來 網路的宣傳 真是無遠弗屆
碗稞不錯 花生豬腳湯也很棒 很滿足
有不一樣的家鄉味 呵呵
回去要跟朋友推薦 推推推
六點多 去逛逛光南 金石堂
買了許多小東西 翻了好多書籍
習慣把電腦書當小說看的我
想想 站了四個多小時 :p
只是還沒有空去買個旅遊地圖
要趕緊來規劃家裡的新春幸福出遊計畫才行

晚上回到家裡 嘴饞
偷偷翻開花生醬 吃了幾口 喔 超好吃 超好吃
我要忍住 過年帶回家跟爸媽弟弟妹妹一起吃 :D.....

以下是網路推薦文章:
正宗麻豆碗粿 西大路332號
一碗才25元,粉不錯試試看!

福源花生醬
原料:花生仁、砂糖、鹽合製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電話:03-5328118
大瓶120,小瓶60

福源扇廠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darksakula1978/detail?.dir=/c9c7&.dnm=f194.jpg

福源花生醬 憨伯麻豆碗�http://tw.pg.photos.yahoo.com/ph/darksakula1978/album?.dir=39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