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006/01/06 爆破

這個紅色炸彈來的如此迅速確實
出乎大夥的意料 超越我的估計
但是我卻如此的開心
因為很高興當初我這麼努力的辦好了這個活動


上班到一半
突然收到七先生的來信 一看
他跟凱倫已經在1/3公證了
天ㄚ 天ㄚ 天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兩年前夏天 努力的辦了港南活動
活動中 看不出有任何跡象 他們有太多接觸
後來 他們在一起了
一年半後 2006年過三天 已經公証結婚了
真是太給他恭喜了
不過也給他太猛了 真是佩服七先生
七先生最好的那一面感動了凱倫
婚期就在二月份
嗯嗯 這是一定要去的啦
就像七先生說的 如果沒有我 沒有那次的活動
也對 就像我一直所想 一直所做的
緣分不會自己來 需要有個人去撥動撥動
有了動能 才能促進化學反應
為了大家的幸福 就需要有人當小丑
有人來斗包袱 有人來推動 有人來犧牲
喔喔喔喔 就讓我墬入在這洋溢幸福的不歸路吧
以一人之幸換取眾生之福阿

晚上軟工的報告 真是給他有一點糟糕
我們是第一組要上台的
可是阿忠因為塞車 而且還是塞的很久很鳥的那種
所以一直延後了好幾組
等到快睡著 阿忠總算出現了
輪到我們這組上台報告
可是輪到我上台的時候 可能是過於緊張
結果差點說不出聲音出來
不曉得是天氣冷 還是喉嚨乾
真是暈倒
第二次上台 還剩兩分鐘
還好嗓子恢復 給她完美ending
只是超過時間 還是被老師碎碎念了一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