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009/05/21 有意義

很多事情的角力
慢慢的 我也變成了場邊的摔角手
不是我要下來比的
你知道的 是他推我下來的...

就是為了工作 把這包 丟出來
你踢過來 我踢過去 嘿嘿 他總是會爆的

中午又是個大便當 呼 菜很多
還有蘋果 ^_^Y

下午點心是草莓蛋糕 恩 口感蠻特別的
可能是冰太九 有點凍
而且還有廠商送來試吃的爆米花唷 噗

六點回家吃晚餐 享受人來人往的老都市感
今天老媽沒去買菜 所以晚餐就是弄個冬粉
香菇 杏鮑菇 洋蔥 不錯吃
水果是芒果 (歡呼)

在奔回公司 路上看到有辣妹騎士
進公司 又是一拖拉庫
跟Jerry/Kelvin討論 彷彿是在北部戰地 XD

十點半離開 去跑個步 我承認我偷懶
只有跑十圈 XD
附近又有老人在聊天 談到詐騙集團 \_/

回家洗澡看電視 宋承憲 演的好阿
好吧 其實我是等著看金妍熙出現 ^oo^


"知道OOO你還活在這世界上
對我來說就是上天的一種恩賜"


一些對白他雖然很戲劇 很文學
但這樣的對白 在你的心中有雛型了嗎
而OOO 這個名字 他的確是存在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