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2009/05/02 王金河

烏腳病之父 王金河


又是一個睡得晚起的晚週六
本想去平溪看螢火蟲
但想想 交通上趕過去也晚了
就在市區晃晃好了
到了台北車站 去參觀博物館吧
本來要掏錢買票了 喔 五月慶祝館慶
免費 ^___^Y
現在展出的深海展覽 非常的不錯
許多深海的故事 魚類 都是非常罕見有趣的
看著深海魚的標本 華 真是有點恐怖呢
在看到烏腳病展覽介紹
一段過去布袋沿海城市的悲情故事
看到一位如此熱心助人的醫師
就在逛完之際 突然聽到有人說
王醫師本人就在現場 !!!
蝦米 大家都走了過去想拜會他
我也跟了過去 就看到遠方有個長者
正開心的跟小朋友合照
想不到真的是王醫師本人耶
看到他的事蹟已經非常令人感動了
親眼見到他本人 真的是快掉下眼淚了
看著他跟其他人聊天 他女兒也在現場
有人等著跟王醫師合照
我就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王醫師
真是太令人敬佩了
王醫師的女兒則是很謝謝館方人員
能夠推動這次展覽
她說之前在鄉下辦展覽 往往一年內來的參觀者不是那麼多
這次在博物館展出一個月
來的人相對多了許多 層次也高了不少
說著說著 王醫師的女兒看到我 也很感謝我來看展覽
竟然主動說請我留下資料 會寄送王醫師的回憶錄給我
喔 真是太感動了 喵
離開博物館 到附近的中正紀念堂散散步
恰巧又快遇到降旗典禮了
恩 幾個禮拜前看到過 記憶猶新
今天就趁勢再看一次吧
回台南之後 有這樣的機會也不多(移?)
果然 又是一場精彩的甩槍表演阿 (鼓掌樣)

晚上的我猜 美女店員 凹屋~~~
瑤瑤 小百 殺很大 XD ~~~~~



五一勞動三天連續假期
第二天 過的也很充實 ^_^Y


090502 烏腳病之父 王金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