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009/05/10 母親節

回到台南 又要開始習慣不習慣的炎熱
整天有很多時間在昏睡~~~
本來早上說要跟爸媽去深藍咖啡館看看
睡過頭 取消 :~
中午十一點就吃午餐了 西瓜好甜
再睡個午覺 老爸去上班
三點醒來 看個兩集完美戀人
就跟老媽一塊去幫老爸工作
老媽進去遊樂場打掃
我幫老爸洗車 好久沒洗車了 有點生疏 ^^
今天母親節 遊樂場也因此舉辦摸彩 -__-#
聽說大獎是兩台腳踏車唷 :p
五點多結束工作
就載著老媽來去吃母親節大餐了
ㄟ 要吃什麼好哩? 思考
恩 就那個吧 就是上次網路看到人家推薦的..
廣東沙茶爐 騎車來到水萍溫公園 找了一下
老媽說前方有個火鍋的招牌 過去一看 賓果
進入店內 已經蠻多人了 一樓滿了
我們就坐到二樓 點了一人份牛肉爐(260)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 後來人也滿了 ^^
他們的湯頭算是用扁魚魷魚下去做的
整個味道對我來說就蠻腥的 o_o
但是還是忍著跟老媽一起吃
料算蠻實在的 只是不太多 我還吃了兩碗白飯 哈
再加點一份燕餃 嗯嗯 真的是太飽拉
最後結帳總共是350 還可以 只是出來後覺得
怎麼有很鹹的感覺 ^^
回公司拿了蛋糕 就準備回家了
半路上看到有煙火 騎車繞過去看熱鬧
哇賽 超大陣仗的煙火 在神明遊行的前方施放
真的是比看過許多的大型煙火還要震撼
我想 如果是去看鹽水蜂炮也是這種fu吧
衝天炮的聲音就在前方十多公尺此起彼落
還有大型高空煙火 有如砲火聲的轟隆隆
超震撼 超刺激 High喔~~~
而且整個路面都是瀰漫了煙霧 太帥拉 XD
回到家 吃水果休息 妹夫帶著母親節禮物過來
大家合吃那個Kelvin給我的蛋糕 還不錯吃唷
晚上的拜犬 我以為要結局了耶 噗
看來 距離預測中的大結局不遠以
阿阿阿 我也要加油了 32歲 T_T~~~
170 up up~~

台南的週末 又回來的fu與親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