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009/05/12 湯勺

台南day2 手感 快速的回復當中

早餐又開始了牛奶+麥片
還要添加一些咖啡粉 這是必要的
中午跟Diatango大家一起去吃鍋燒意麵
台南的鍋燒意麵阿....也不便宜呢 NT50
下午是不太薄的土司
酥脆香甜的外皮 喔喔喔 吶喊
看著窗外的夏天 恩 細肩帶氣息應該不遠了
下午肌肉男問我 denny你的位置不是這個嗎
怎麼跑去後面了
我笑說 ㄟ 這位置太冷了 頭頂都很冷
所以我就換到後面這個位置
肌肉男笑笑沒說話了 做到我的位置
其實 我現在的位置是大主管的位置
也就是理當肌肉男在台南的位置
阿阿阿 我搶了他的位置
看來 壞印象指數頻頻升高阿 (蹙眉)
六點 騎車回家吃晚餐
呼呼 跟Nina玩 跟老媽吃飯看電視
一切都很不錯 ^_^Y
七點半騎車回公司 繼續忙
跟Jerry,Kelvin討論不少東西
看來 明天必須跟台北con-call才行
弄到十點半才離開工司
時間晚了 所以到小學跑個十圈
動一動也好 要甩掉肥肉阿 (泣奔)
回家還可以收看個伊甸園之東
說真的 男主角宋承憲真的很帥
但是~~ 女主角 湯勺 更是正阿
好美阿 凹屋~~ 我被解放了 凹屋~~~

有點悶熱的台南 五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