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009/05/11 台南OK

第一個在台南的工作天

台南的太陽 馬路 人群 車潮 黑煙
的確是要重新習慣
早上買了個麵包 進公司
很新鮮的感覺
默默到位子上 繼續工作
只是台北台南的距離
似乎因為skype而有如隔壁辦公室之隔
一群人 還是很貼近
中午去吃王媽媽 一樣long time no see
只是今天點的是湯混沌 果然 我習慣吃乾的 小乾:p
下午有一個小餐包
這是台北台南下午茶數量的大差別 XD
晚上騎機車去太師傅吃便當 有個氣質美女(筆記)
太師傅舉辦著摸彩 恩 領一張摸彩卷 CC
吃好飽 飯後再騎車到大潤發逛逛
看到數位雜誌介紹我們公司以及新發表的手機
在想到過去的加班點滴 =____________=
買一罐豐力富奶粉 跟 麥片 五百多
兩大桶 好大桶喔 噗噗
騎車回公司 遇到Kelvin
他說 Denny 你會不會太早買了?
@@ 怎樣 是覺得我在台南呆不久就要回台北了嗎 /_\
十點多離開公司去跑步
喔喔 被肌肉男看到我要離開了
大概被列入觀察名單了 orz
好久沒跑步了 夜深人靜
給他跑個十五圈 真是...好爽 好痛快
流汗 汗很大 汗不用錢 哈哈哈
回家 Nina又在喵喵等我了
老媽也下來說說話

這一切的一切 也許不如台北繽紛熱鬧有趣
但至少 這是我的 家 鄉 府城是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