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009/05/19 老人團

第二天便當日 非常好

一個小保溫杯 八匙奶粉 七匙麥片 還有一小匙咖啡
這是一天的開始 小熱

中午的便當 三分鐘
蛋 高麗菜 杏胞菇 肉片 菜豆
還有西瓜 ^_^Y

午覺 還是有點悶的 睡不著

下午還是運動季節
討論 協調 東西區兩邊跑
真是OM(office man)的運動場

來了 下午茶 一片蛋糕
只是味道怪怪的 到底是啥口味阿 ?_?

奔波 就是為了讓工作更和諧順暢
呼呼 跑煞我也 (茶)

六點回家吃晚餐 天色好亮
這是台南 是白天 是車潮
但沒感覺到下班潮
似乎是一種悠閒的移動調調

晚餐可是有四菜一湯呢 好豐盛阿 *_*
餐桌上的悠閒 聊天 聽老媽講了多遍的事情 :p
又有西瓜 真是好阿 大心

回公司 恩 夜晚了 城市燈光亮起
這是台南的夜晚 有種墾丁風 XD

進了公司.. 冰冷的風 咻咻咻咻
無雙上面 有點冷清但不停歇
十點換裝 先跑去助理家看他們養的貓
可是他們的貓 是用鍊子綁著的
不然就是住在貓窩的 看起來不太自由耶 :<
也罷 這是各家的貓經 @@

回家 先去跑步 國小操場旁有群老人在聊天
他們說著台灣的經濟 說到郭先生
說到LV... 真是範圍廣闊的talk阿
跑了幾圈 聽到他們說 阿 十一點多了
要回家看什麼節目了 噗 我笑了
這些大伯阿嬸 真的很童真有趣 XD

夜深的街道 我突兀又低沉的機車聲
慢慢停止在家門口 進入屋內
貓咪又在望著我了 似乎再跟我說 歡迎回家

看著伊甸園之東 呼... 好美的金妍熙
而帥氣的宋承憲也救出了國會長 真是刺激 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