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07/06/19 端午節

運河 龍舟
艾草 粽子

端午 印象中好幾年的端午是下雨天
今年的端午 大太陽 熱暈
早上九點多 跟爸媽弟弟來到運河要看龍舟
妹妹...還在家裡睡大覺 挖不起來
十點多的運河 有些遊客來參觀
不過沒有人在划龍舟
看場次表 原來都安排在傍晚以後了
拍拍照 散散步 老弟還沒看過划龍舟
不過看樣子現在也看不到
準備離開之時 我把機車鑰匙給老爸
放好東西 我把坐墊蓋上
問老爸 爸 機車鑰匙呢
................
................
................
老爸 阿一聲 鑰匙剛剛放在置物箱內
老弟趕回家裡拿備用鑰匙來
半小時過去 老弟回來
老爸趕緊翻出備用鑰匙 插上 轉..
沒反應 ..........
.................
.................
God....鑰匙是換過還是秀逗阿
沒辦法 換我騎機車去找鎖匠
在安平晃來晃去 問了一間機車行
老闆說可以來幫忙開鎖
跟機車行老闆騎機車回到運河旁
怎麼有依群人圍在我門的機車旁
原來是有個熱心的路人女生
正在幫忙我門開機車的後座墊
他從最寬的地方努力翻開機車座墊
伸手進去拿出鑰匙 成功..
不好意思讓機車行老闆白跑一趟
那女生說他經常不小心把鑰匙忘在置物箱
還真是久病成良醫阿
謝過那女生 我門就回家了
路上還在笑說 我們家人都要練會這一招才行XD

中午的午餐 當然是粽子
老爸去市場定回來的粽子
二十顆肉粽才400元 好便宜ㄚ
而且說真的 很香 很好吃
雖然有點油 但是用料紮實 真的好吃
撘配老媽的拿手火鍋湯 牛肉 真是吃的好飽喔
超滿足的啦 再來個西瓜 喔 超幸福 ^___^Y
跟KH確認 晚上九點才出發回新竹
下午就跟媽媽弟弟妹妹在房間吹冷氣聊天
還鬥貓小弟玩 後來似乎是爸媽要在家養貓小弟
直到貓小妹的小寶貝情況比較穩定再說
我也說 那如果沒有要把小寶貝賣掉的話
未來就交給我養好了 ^___^Y
晚餐又是一頓豐富的粽子晚餐 還有生魚片 ^o^
看看電視 KH來電 她們八點多會從高雄的囍宴離開
要我九點到永康交流道等牠們
後來經過一番變動 KH都快到台南了
趕緊要老弟跟我ㄧ起騎車到交流道
中間還先去買個三大杯飲料
到了交流道 KH已經在那邊等
跟老弟道別之後 我的四天連續假期也宣告結束了
上了車 九點半 KH發揮高超的駕駛功力
所幸陸上的車子不是超多 平均時速也都在100以上
車上 KH的女友跟她的表妹 倒是一路寮的很開心
這也好 讓我門兩個男生省的開口講話 ^O^
沿路上沒有在休息站休息
十一點 送KH的女友跟她堂妹回到關西
十一點半 KH送我回到了公司....
真的是.... 好快阿 ^^~~~
就這樣... 又回到新竹了

想想 這次回台南四天端午連續假期
都是跟家人在一起
而且都沒有去逛到夜市
真的是太神奇了 denn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