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07/06/18 端午-1

端午連續假期第三天
早上一樣昏睡 但也沒太晚起床
去菜市場吃熟西的老口味早餐
晚上等老爸打工回來
就全家五個人...
全員到齊的.....
跑去Honda試車
想說全家五個人可以依起試試看車子
但是加上一個業代 還是只能四個人上車
之前看CRV 老媽說太大台
今天的主角.. Civic8
我先開第一輪 載著老爸老媽跟妹妹
上了濱海17公路 喔喔 真的有很多洞
一陸上斗阿斗的 但是整體的舒適度蠻好的
路面回饋感也不錯 個人很滿意
問爸媽坐起來是否舒適 爸媽也蠻喜歡的
第二輪換老弟開 我跟爸媽坐在後頭
做後座真的蠻舒適的 內心分數很不錯 哈
經過這樣的試乘 跟家人的評比 應該就是這一台了
不過還是要等正式拿到畢業證書 就可以進下一步了
看完車子 都已經七點半了 巴豆邀
為了吃個晚餐 本來爸媽說有個新開幕的吃到飽138
可是騎車到現場看 喔喔 原來是商業午餐138
全家討論 就騎車晃到南門路
堪稱台南最多咖啡火鍋簡餐的路段
找呀找的 不是沒開 就是滿座
就選了個"泡泡屋"..義大利麵 焗烤 就他吧
是沒有很高級 價位也都100,90,80的
只是齁...有小菜 還是豆干海帶豬耳朵
喔喔喔..... (鼓噪狀)
我跟老妹都同意 第一次這樣吃焗烤/義大利麵
配台式小菜 喔 so.... kuso... ^o^
全家吃的焗烤義大利麵/飯 老媽吃鍋燒意麵
店內開著冷氣 全家聊天 這就是我門家的模式阿 哈
聊著許多事情 剛剛的試車的經驗
還有老媽又在念我交女友的事情
九點多 也聊的差不多了 起身 回家 ....
突然想到 帶家人來到火車站前方的心蓋好的景觀參觀
位於圓環上的心景點 應該是容許行人上去休息聊天的
不過園環周邊的車潮多
要從周圍通過圓環 真的是有點危險
不過 我門還是上去啦 哇哈哈 拍照拍照
停留一下下之後 就趕緊離開
不然待會可能被警察杯杯來驅離喔 XD
還本想說帶爸媽去2001玩個wii
不過有兩個死小鬼站著機台不放 亨哼哼
晚上逗貓小弟玩 幫他拍寫真
說真的 幫貓拍照真辛苦
哄了半天 都不好好看鏡頭
最後還好事跟妹妹合作
才幫貓小弟拍了幾張大頭照 哈 好可愛喔

半夜又跑去網咖上網 默默的在TWCPC灌水
活動過後的激情還在高張
大家都在分享圖片 也聊著活動回憶
跟sayaka簡訊 恩 還不太熟 o__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