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07/06/13 Twoby轟趴

大夥聚在這個兩間合併的大房子內
是相聚 是一個慢慢凝聚的暖流
慢慢在回憶過去的同甘共苦
也在細細述說未來風順

繼續專研Win32
skype上的WM技術研究中心越來越有效果
一個議題又一個議題
大家也切磋的不亦樂乎
似乎我們的小小團隊慢慢的有捏出氣候
老弟後來回報可以借到碩士畢業服
帥呆了 那開始要安排慶功宴
學校也公布了畢業典禮的流程
我們資訊學院是傍晚 會後八點還有煙火典禮
給他一氣呵成吧
小希也可以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_^
今晚也是Twoby邀請MMI去他家聚會的日子
等sayaka跟廠商會談完都五點多了
約在演藝廳碰面 散散步聊聊天
然後再趕去Twoby家
天阿 為了找Twoby家 小巷子猛鑽
一路上問路 似乎都在繞圈子
我想 竹北我大概繞了一圈有了吧
繞到快放棄了 巴豆妖 委屈樣
總算是找到了Twoby家
挖賽 兩間合併的大房子 果然很寬敞
34+34=68坪 大大的客廳 房間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大家都在笑
說我是要把還沒吃完的飯菜掃檯
兩個粽子 雞腳凍 醃黃瓜 貢丸湯
這太簡單了 邊吃 邊看大家玩
MMI弟兄在玩wii 我們家的成員
CK,Purple,Peichi也都有來
還有許多前輩也都帶他們的小朋友來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Kelly
帶她的小朋友來 他又念我
Denny 我的小孩子都這麼大了
你還不趕快加油 還在玩 ~_~
這真是冤枉我了 >__<
有的弟兄先行離開 其他人繼續玩wii
我吃著雞腳凍 好吃 然後也跟著玩wii
說真的 網球真的不錯玩
四個人競賽 更是very good & exciting
一家人 更正 一加崙的生啤酒也喝完了
大家謝謝Twoby的招待 也盡興而歸
今晚 真是個愉快的夜晚阿

最近出現的四個不同類型的女生
給了我不同方向的思考
他們文靜 活潑 聰穎 燦爛
而我依然是那個暗暗走過的人
撥開眼前的髮海 驚嘆她們的美
那...怎堪捨得捨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