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07/06/11 時光

難得一個不下雨的稍微好天氣

緊張 一星期的第一天 早上還有新組別的開會
誰知道一整個睡過頭 糗
九點多進公司 硬著頭皮敲門進會議室
坐的超正的 @@~~
繼續研究Win32 頭有點暈
看著天氣不錯 跟sayaka約好去散步聊天
雖然早上遲到 下班時間5:30
還是給她....小心翼翼 義無反顧 前仆後繼的..
拎著包包 離開辦公室
騎著機車 往竹北演藝廳衝~~~
約好六點碰面 哪知道快到的時候
開始飄起了細雨 愣 ....
sayaka比我到一些
停好他的小可 遠遠看到她 我微笑招手
看她慢慢走來 喔喔 今天川套裝唷
問她 怎麼不停離圖書館近一點
她說她從那個方向來...所以停在那頭
邊走邊聊 這算是第三次碰面
感覺上比較有機會聊到天
sayaka是個很女生的女生
應該是說跟我身邊認識的女工程師 不衣樣
不愛爬山 要有冷氣 唸設計的果然不依樣
她說 現在當秘書 好多了...
或許吧 她的想法給了我不依樣空間的思考
走在竹北演藝廳對面的停車場
這是我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這片
看到一個時鐘的噴水池
真的趕到竹北縣政府..經營的用心
聊了許多許多許多..
快八點 sayaka說她要趕著回家看連續劇..
看電視..是他最大的興趣...
解散之後 先趕著去機車行 給之前卡住的龍頭鎖上油
再去大潤發買個麥片+牛奶
再去來來早餐店吃個東西
最近 我跟她們的鹹豆漿還真是好朋友 >.<


聽著sayaka訴說的竹北
十多年前的竹北 現在的竹北
竹北是個變化很快的城市
消失的農田 拔起的高樓跟餐廳
在新竹週邊的脈動
響著 響著 我還會在這邊看這樂曲譜的多久
跟新竹的連結還會維繫多久呢

都快變成新竹人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