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08/03/13 好滿足

終於見到妳了
當跟妳四目交接的時候
突然覺得 人生足矣
就這樣 就已經滿足了

繼續整理東西
而交接表也要寫
只是Diary也沒多少好寫的
還是我要寫個工程師心經來交接呢
把離職表格拿去給YF簽
他還挺仔細的看我寫的意見表 XD
一直沒收到老師的來信
不曉的老師是否同意我的論文了呢
就在跟Amy聊到這件事情
突然間 收到mail 是老師寄來的
打開看 老師同意了 歡呼 歡呼
不過還是禮貌性的回學校跟老師問依下比較好
順道拿了要給小公主的生日禮物
先衝到小公主的公司
他要我先找珍珍 看看 珍珍剛好在旁邊
就請珍珍幫我上去叫小公主
突然間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
是小惠
當初 小公主說要介紹一個同事給我認識
應該是說 她是有男友的 但是她有170
因為許多不湊巧 一直沒有機會見到這個人
只能從小公主的相本抓到這個女生的照片
這些日子以來 頂多只是睡覺前看看這個女生的照片
今天 就在這個摩門
當珍珍去幫我找來小公主的空檔
我跟小惠有著幾秒的四目相接
她應該是在看外頭有個陌生的訪客 也就是我
而我 其實知道她是誰
喔~~~~~~~~~~~~~~~~~~~~~~
超清秀的臉龐 高挑纖細 白皙的皮膚 迷人的五官
妳知道嗎 有一秒也好 有十秒也好 就這樣的短短時間裏
真的感覺到.....................
有心跳 活著 真好 而能親眼看到妳 即使遠遠的
妳不知道我 但是我已經因為如此而感到滿足 無比滿足
小公主下來 我拿出要給他的生日禮物 大海報
雖然我沒多少張小公主的照片 但是還是挑了組合一張大海報
趕在小公主生日的前夕送給她 希望他生日快樂 也要很幸福唷
離開小公主的公司 對於剛剛那幾秒 真的 回味雋永阿
趕回學校 要找老師 不過老師不在 真是囧
去了專班 領回口試審定書 讚啦 準備裝訂上傳了
今天中華隊對上南非 應該沒有意外會獲勝
可惜網路電視又不通了 只能看奇摩運動線上轉播
只是齁..那個奇摩線上文字播報員 也太爆笑了吧
用的文字語句 真的是...令人傻眼 Orz
八點跟Terry上去打羽球 打七戰四勝 三場取兩場
晚餐吃太飽 一開始打的有點辛苦 但是還是輕鬆拿下前三勝
2:0 2:0 2:0 可惜最後第四場 不小心輸給Terry一場
2:1 恩 打完 收工 回座位
剛好遇到小公主 除了他謝謝我送的生日禮物之外
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了小惠的事情
喔 心中響起了一眼瞬間的音樂
也罷 雖然她有男友 我想 對於宅宅來說
等待是最有空閑的事情
就帶著這樣的傻傻好天真 帶著這樣的回憶跟暗暗思慕
回到台南 但是....
小公主說330小惠也會去海芋季 帥ㄚ
我就有機會可以拿相機多幫忙拍紀錄照
然後 就可以有機會帶著小惠的照片 告老返鄉 睹物思人
如同Vincent說的 五千點的旅遊點數 好奇看了PayEasy
嗯嗯 有澳門的機票特賣耶 下了訂單 如果可以使用的話
那就趁著三月底的空閒時間 飛去澳門看看好了 ^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