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08/03/11 收

在這個輸出與輸入之間
我們贏了多少 輸了多少
捫心自問 你想要的 是否都滿足了

早上開會 還是很努力認真的報告了自己的進度
想想 也沒機會在輪到我來當主席了
開完會 突然接到YF的mail
信中問到 你考慮的如何
我又是一片空白 然後 我緩緩的打字回信
我想回家鄉 試試看
收到了YF的祝福 也開始吩咐Orville安排交接....
中午吃飯 下午忙 也開始整理硬碟的東西
看到好多過去的舊資料
這些都是我從踏入社會工作的青春痕跡阿
那些往返的email 照片 程式
再看看舊照片 都是進入公司認識的同事
跟大家一起去各地出遊的回憶
還包含了我的初戀 在新竹這個地方開始與結束
把東西打包上傳丟到picasa & SkyDrive
還一時不太能接受 我也來到這個選擇的分岔路
醫生中午也跟我提到 她也準備要走了
一聽我還很訝異 其實也不太訝異就是了
還有帝芬妮 要奔想阿丹帝國
這樣也不錯 那邊 有許多我們的老戰友
去了也有個照應 團結力量大
我笑笑跟醫生說 我要回台南了
的確 台南是個很無趣的地方
但是那是我的家鄉 有爸媽
自從高中畢業離開來此念大學
中間雖然有短暫的一年八個月在台南當兵
又是回到新竹工作 就要六年了
在人生的路上阿 十年 其實不長 但也不怎麼短了
我的本質還是想當個好人阿 當個孝子嗎
也許沒這麼高級 但至少 能回去窩在家中
多些機會讓爸媽看看 週末能跟爸媽出去散散心踏青
喔 也許在物質生活上 放棄了許多
也許在絕大部分 退讓了許多 那 就讓我試試看吧
去到不同的國度 去感受領受不同領域的高手們
也許在那邊 會有更多的焠鍊跟挑戰
骨子就像浪人 飄萍在不同的擂台上
雖然不禁風 但不看到自己的極限 就不痛快阿
收拾 打包 再給我多一些些時間 我就要回來了 台南
當想起老妹說的 回台南 你就有數不完的相親 囧 (嘆)
真是不會給大哥鼓勵的可惡小妹
今天問了阿航ㄚ虎 週末的考試結果如何
喔喔 聽說都沒有考古題類型出現 希望她們順利
有機會來當我們的學弟阿
下午 也很不湊巧的 順水推舟的斷了台北的一段
雖然不想用這麼爭執的方法給sayGoodbye
但是給予對方一個不察覺的ending
畢竟 屬於台北的 還是讓他留在台北
沒有把握有辦法讓他去到台南的
終於 我默默的選了這個方式
也許你很生氣 也許你不會察覺
不會出口的sorry 讓高張的怒氣淹沒可惜的相遇與別離
所有的峰迴路轉 已經在個人最自私的安排下
開始進入了close
至於所有的依戀跟不捨 是否也能給予一個close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