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08/03/10 台北行P3

這次給他很悠哉的上來台北
小憩三天 看了 也走了很多地方
真的是有給他 放~~~鬆~~~到

在老妹家睡到自然醒
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本想要去歷史博物館逛逛的
突然有個念頭...週一 阿 會不會休館
下雨天 撐傘 先去老朋友 大雅小吃吃排骨麵NT65
走到歷博 果然 週一休館 (打雷)
想想 也沒其他地方好去 就搭了三重客運回到新竹
上去台北是搭阿貓的車 所以也沒有機車可以騎回宿舍
在清大對面下車 才發現自己的雨傘忘在台北國道客運總站
就先在旁邊的店家買了一把小折凳...更正..小折傘NT49
然後慢慢步行回長春街
有點陰的天氣 慢慢散步在光復路的商店街
想想 我來新竹工作 都快六年了
如果加上當兵前的大學四年 挖賽..快十年了
從當初很害羞陌生的來到新竹
如今 就要準備收拾一切 返回台南了
還記得當初我是騎著腳踏車的高三生
在台南住宅的社區外面 慢慢騎車 心想
阿 我就要去新竹唸書了
如今 我慢慢走在新竹 心想 阿 我要回台南了
一切的不確定都是一種茫然 不知所措
以及 許多的挑戰
在甜甜圈先生買了個肉桂卷NT30
邊走邊享用甜食 然後看到對面的檳榔西施 火 辣
慢慢的看著這走了許多年的光復路風景
其實 真的很不捨吧 是青春 是愛戀 是回憶
其實 新竹 是真的還不錯的一個城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