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008/03/02 台中版主聚會

慵懶的週日
還是有外務上身
吃個早餐 看個報紙
就等著文誠來接我
喔 小婕也出席唷
到台中還挺順暢的 路上也跟文誠聊了不少
跟音響還有CPC有關 XD
十二點的午餐聚會 我們11:30就在TeaWork外面等
牟~~~ 台中的太陽真大阿
要哥訂的餐館 看起來還不錯 店內挺多人的
羊哥夫婦 阿貓 宸大情侶 勇大 要哥 阿欣 肥肥夫婦等人皆陸續來到
好久沒看過這樣的場面了
出席的都是大哥級人物阿 我這小咖真是見識到眾星閃亮光輝(?: 現在是白天吧)
大家點了不同的餐點來分享 我點的紅咖哩還不錯
後來俊凱接了拉拉出場 挖 好久不見的拉拉 令人眼睛一亮阿
吃過飯 要哥請客的 兩大"柱"澳洲啤酒登場
天阿 台中人喝的啤酒 真的是花樣太多了吧 令人砟舌阿
囧R跟大家討論一些CPC站務以及週年慶的事情
不過似乎都沒有很切入核心的討論跟定案 ......
我到是跟一旁的拉拉玩手機聊天 (當我是透明人版主吧)
大伙聊天.. 更正 開會到兩點多 拍個一定不能少的合照
就各自鳥獸散 在停車場肥肥給我兩包長榮的咖啡粉
我以為他去國外旅遊 原來是他太太的姊姊 是空姐 (流口水)
謝過肥肥 我們上了一高北上 中間經過苗栗路段 因為事故的關係
塞了五公里 真的是囧到深處無怨尤
感謝文誠的搭載 有機會參與了這次的版主聚會
雖然我一直是個沒啥建設性的版主 但是還是很高興有機會進入這樣的核心
跟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中午
囧R... 快幫我卸掉最後一個版主吧 XD (隔空喊話兼遠距離催眠)

下午跟貓毛傳簡訊 其實 真的... 很有趣


080302台中版主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