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7/11/14 質疑

妳頻頻的問 我是多麼的想讓妳能了解
在你的規則下 我努力的在實行

新增了多媒體夾檔
為了中文名稱一開始還有點頭痛呢
還好解決了 哈
弄好了Edit/Add只是display會stack error :(
今天YF捐了一盒提拉米蘇出來 嗯嗯 好吃
最近好像都是一直在吃 XD
難道 冬天到了 真的要作過冬的準備嗎 囧
CPC開了新版 單身聯誼社
剛成立的第一天就引來眾多post匯集 呵呵
晚上正妹跟他媽媽去慶生吃大餐
阿回來的時候 在家頭暈不適都兔出來了
正妹說很可惜 好吃的食物都兔出來了
好像不應該這樣想才對吧 被打敗了
兔兔又我拉進去聊天室
後來他說 ㄟ 是你拉我進去的齁
我說 妳怎麼知道 難道有顯示帳號嗎
兔說 沒阿 因為這邊只有你認識我..
喔喔 看來 以後做壞事要小心點
很容易被抓包 哈
今天早上 三個字 跟良兒,JV稍微灌了一下下
好久沒有這種大家哈拉的感覺了.. ~"~
阿 早上的msn快閃會議 也被Ricky拉去徵招
準備週六去月眉場勘大會師的場地跟規劃活動
恩 也許大會師無法參加 能幫的 就盡量幫吧

下午時分 小公主倒是跟我聊的特別多
一開始是要追問LB是誰
不過 這關係到對方的身分跟隱私
我實在是不能說ㄚ 除非對方同意咩...
然後一下子又扯出許多還沒正面去面對的議題
的確 小公主是個很細膩又有點龜毛的雙魚座
也許在某些方面 我們是大大的不同
但是.. 總會有時間 也需要時間 去多認識對方
不管這段故事的結局為何
在還沒有The End之前 大家都要給他寫下最好的過程
不管是男寶寶女寶寶們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