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7/11/13 崩牙

匡 一聲 捕的牙 掉下來了


今天給他努力的早起...
好吧 35分進公司了...
還在條lock的圖示
也再新增三個夾檔的功能
早上阿濤來拿貼紙
還帶了一盒劉媽嗎菜包
下午有同事從墨西哥帶回來的糖果
挖咧 有夠酸 XD
分送劉媽媽菜包給同事吃 恩 好好吃
四點多 正妹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忙完了
請他先等等 五點多 我衝到馬偕
喔 他還在車上睡覺 問他要去哪邊吃呢
豬腳麵線 豆腐煲挑一個 豆腐煲
把車停到大潤發停車場
我們在慢慢走過去花園街夜市
剛進夜市 看到一堆夾娃娃機 正妹又手癢了
來到豆腐煲攤位 我點了羊肉煲 正妹點豬肉煲
邊吃邊聊了許多
只是今天local正妹比較不那麼local XD
吃完晚餐 果不其然 回程正妹想要抓娃娃
我也把身上的銅板給貢獻完了
正妹抱怨說 你們新竹人的夾娃娃機都不老實
夾子不夠力 或是會上升的時候會張開一下
呃 我.... 我知道錯了 >___<
正妹說想要玩投籃機 ㄟ.....
竟然問了幾乎全部的攤位 都不給換零錢
阿哇咧 是怎樣... 囧
八點多 本來要走回停車場 看到一旁的麗池公園
就帶著正妹去逛逛好了
路上的行人步道 有很多樹 正妹說等著看我撞到樹
一個不小心 正妹也快要撞上樹了 ^^
在公園裡坐坐聊天 還走到城堡上看看
正妹說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大會師 gogogo
我慫恿著正妹去...
正妹的生日是週四 好像也來不及送禮
看來 下週她們會來新竹workshop 才有機會再碰面了
回程半路上有個新竹景點招牌
跟正妹駐足討論 恩 思索下次正妹晚上來
可以帶她去哪邊參觀一下
路上正妹還不小心踩空 似乎有點扭到 >_<
總算是又走回了大潤發 時間過的粉快
一轉眼 我已經在馬偕下了車 送走了正妹
回到公司拿東西 挖 小可家族MSN又點名了 ^^
似乎大家想要辦個溫泉會呢 嗯嗯 開始構思中
也遇到了papa 喔 一個很可愛的台南純樸妹 卡哇伊

辛苦的工作 頭腦微微打結
妮妮早上才約我去跟她們吃燒烤
晚上貼圖 又看到她們同事的正妹群
還有 我大學同學.. ^O^
世界真小 原來小s在她們公司喔 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