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07/11/11 清境不清靜

旅程都是開心的
別人看不出的憂傷
你灑滿了贖罪的花瓣在我前方的旅程上
我一一去撿拾
用不出口的感傷 為同伴締造快樂


隔天早上 Betty拿手機給我
我昨晚設定的鬧鐘七點
我還沒聽到 大家先聽到了
梳妝整理 喔 那是Betty
大家一起去民宿樓下吃早餐
一大早的溫泉一樣還在冒煙
今天是中式早餐稀飯+小菜還有饅頭
我們先吃完 先去盧山街上逛逛
八點多的廬山 遊客還沒有多少人
可以輕鬆在吊橋上拍照
還可去排隊買櫻花麻糬
原來這是蔣經國品嚐過說好吃好吃
名氣很大 排的人也不少
前面第一位遊客 買十五盒
天ㄚ 老闆的動作真的是很有格調的慢..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買
說真的 雖然看是平常普通的包裝動作
老闆動作真的事...太慢了
Betty跑去要幫忙包裝 ㄟ 好像不如想像中順利 喝喝
買好了麻糬 民宿也結帳了
我門開車前往清境
這是第二次來 上次來 是四年前的雙十國慶.....
可是現場太多車了 還有一堆紅牌重機
我門轉往另外一間咖啡館
喔喔喔 很漂亮的建築 還有慽樹
紅綠交雜 太夢話了 太童話了
大家點著咖啡 看著遠方的山景
還有昨天住宿的廬山 天ㄚ 太享受了
在山上 有曬到太陽就很溫暖 沒有太陽就很冰冷
把自己攤在椅子上晾太陽 悠悠哉哉阿....
隨後轉往埔里 吃個肉圓
她們道地的吃法 肉圓快吃完 留些肉 加湯
又是一個新的吃法 很有風味
本來要再去吃另外一個古早麵 沒開
肉包攤 也沒開
南投朋友熱情的帶我門 可惜攤販不賞臉
沒關細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阿
兩點多 阿濤的朋友還有事情就先跟我門分手
我門來到廣興紙寮 之前環島我來過一次
這次推薦大家來看看 當時沒有多少遊客
現場的阿桑依然勤奮專心的弄著造紙的工作
我門在一旁參觀 後來遊客也漸漸湧入了
大家挑了一些紀念品 然後準備離開
我看到對面有個小小溫室 進去逛逛
原來她們賣一種專利的水耕花盆
上面種花草 放在魚缸上
魚類的排放物會變成植物的肥料
可以減少更換魚缸水的辛苦 恩 真有趣
Betty也因此買了一箱
參觀完溫室 準備回家囉
車子上了中投 可是大家都口渴了
阿濤想喝清心 為此 我門一路找找找
最後來因此繞道草屯市鎮 終於 找到了
大家因此歡呼雀躍不已.......... !_!
有了飲料 大家的精神也恢復了
車子上了國道三號 又接一號
我說我可以陪著阿濤 怕阿濤一個人開車在大家會累
因此呢 我們最後決定去板橋南雅夜市吃東西
我最愛的蚵仔之家 ^O^
來到板橋 就有股懷念的感覺
以前大學同學住這邊 嗯嗯 都要來這邊逛
停好車 進入南雅夜市 一整個就是很多人阿
直接殺到蚵仔之家 挖 秀峰請客
點了蚵仔煎 肉燥飯 蚵仔穌 蚵仔湯 蚵仔包
想不到秀峰還額外拿上來許多小菜 喔喔 爆了
大家努力的終於把伊大桌的蚵仔大餐給吃完
ㄟ 好像又是我吃最多 XD
秀峰先行告別回家
然後我門再送Betty回去 因為它還有許多行李要拿
路上Betty電話響起 喔 是男生的聲音
喔喔 是追求者call-in 被我們抓包啦 ^O^
來到XX路 第一次來到Betty屋裡頭
也看到它可愛的貓咪唷 很漂亮呢
稍為停留 我門告別了Betty
終於 要回新竹了 在高速公路上
阿濤說讓我開 他先休息一下
OK囉 坐上駕駛座 我跟小可也是很有感情的啦
一路上 車多 有時候又修路
阿濤休息中 我看著GPS 慢慢的開在高速公路上
十點多 耶 回到新竹了 在跟阿濤多叮嚀小心開車
總算是回到屋裡頭了...
呼呼 從週五晚上出門到週日晚上回家
馬不停蹄的旅程 總算是圓滿結束了 喝喝
小累 小累  小累


玩的開心 也有些無法排解的傷感
也罷.. treat your frineds be happy and lucky
make them fill nice
good luck, denny


這兩天 再次跟很多nice的族友見面
也認識了阿濤很nice的軍中朋友們 還有可愛的小女孩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夥出去遊山玩水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