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007/11/04 貓小妹搬家


終究 來到了分離
貓小妹 去到弟弟那邊要乖乖喔
我像是要嫁女兒般的
不停的對坐在床上慵懶的貓小妹耳提面命
阿... 你是有聽有沒有懂?

賴在床上
窗外的陽光洩在床上
這片小方天地 因為陽光而變得好溫暖
我跟貓小妹躺在床上玩
這種時光 不多了 只剩一個小時不到了
待會就要把貓小妹帶出門
然後Nina就要去到弟弟家了
最後一次 再逗著貓小妹
最後一次 又被貓小妹抓傷
最後一次 丟著細繩出去 貓小妹也不抓了
我不小得 貓小妹是否感覺到了我們即將的分離
我收拾著貓小妹的東西
貓沙 最後一次 要清除裡面的便便
明明知道不會再用到了
依然 很慣性的清除了便便
貓砂倒入垃圾袋 用不到了
貓指甲剪刀 臉盆 飼料 新的貓沙都整理好
想到臉盆臭臭的 怕弟弟放到車上會有異位
拿到浴室洗了乾淨 (聞)
再看一眼 這房間吧 Nina
謝謝你來到這邊的這一個月
讓我每天回家的生活都很快樂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的親近
甚至是最後這幾天 你常常攀著我
讓我身上增加了不少的小傷口
你的眼神 依然很迷人 大眼睛 好無辜
該走了 我不捨得 把你抱進了籠子
提著器材跟貓籠走下屋子
房東跟越南幫傭正在看電視
房東還請幫傭幫我開門.........
把東西放上機車 騎到市區
呼呼 Nina 這是我第二次跟你出門
卻是最後一次了
還沒來得及帶你去逛百貨公司
還沒機會帶你去看看新竹的風景
你就必須班去中壢了
貓小妹在籠子了 不在叫了 我想是害怕外面的環境吧
先騎車到市區吃個素魯飯
然後繞到新光三越 看到卓文宣的宣傳活動
然後到東門城停好機車 拎著貓龍 來到東門城
等待弟弟的來到 也就是正式要跟Nina say goodbye..
提著貓龍 走到東門城 風很大
貓小妹社縮在籠子內不敢出來 是太冷媽 還是環境跟噪音
總之 冷風不停的吹 卻吹來了更多依依不捨
剛好櫻應來到火車站 就跟他碰個面
他說他也喜歡貓咪 之前也養過貓咪
我帶著他走到東門城 一起聊著貓經 我一直看著貓小妹 好不舍
鶯鶯說新竹風太大 他會冷 我們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坐坐
在室內 Nina比較不緊張了吧
鶯鶯買了東西上來 我們邊吃邊聊
只是內心一值等待那遲早會到的手機鈴響
弟弟快到附近了 我先跟鶯鶯說暫時離開一下
提著貓龍 在圓環看到弟弟跟他女友開車來
我提著貓咪過去給他女友 然後又回到我的機車
把器材拿回給弟弟的女友
我站在車外 簡短的跟弟弟說了幾句話
還沒有再好好看Nina一眼
就關上了車門
然後弟弟就開車走了
這一瞬間 沒有超過幾分鐘吧
Nina真的就跟著弟弟離開新竹要去到中壢了.....
我想在怎麼樣 我也不會哭
只是內心的不舍跟感傷......
狂瀾的 猶如外表的平靜 卻是異常
回到麥當勞 再跟鶯鶯多聊一會
就送他到火車站坐車回彰化
我先在SOGO逛逛 然後跑去Buick拿個319+護照
再去大潤發買個奶粉麥片跟水果
又去體育用品店拿回我的球拍....
一切 又回歸了平靜 我一個人
只是 不在聽到那喵喵叫了

晚上 打電話跟弟弟聊了一下下
聽到電話那頭的貓叫聲
弟弟說 Monkey 跟Nina兩貓在一起很難相處
聽著貓叫聲 ... 我真的... 好想念貓小妹阿


071104貓小妹搬家前寫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