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07/11/03 來到分離

Nina 沒想到我們的主僕緣份
分離的時間來的如此快....

早上出門 房東老太太突然叫住我
阿源 我跟你說個小小事情(內心覺得不妙)
你是不是有養貓阿 我說 對阿(完了)
房東說 其他室友 隔壁鄰居反應
有聽到貓叫聲 房東說不能養貓
喔 天阿 震驚....
自從接手貓小妹一個多月以來
算是跟Nina建立了感情
如今 到了這關頭
只好把貓咪送回去給弟弟了
先把羽球拍送去體育用品店穿線
指定 老闆 我要24磅的
不過老闆說怕拍子有內傷
弄高磅數會有危險 無法負責任
好吧 那就降一級 23磅 XD
到了公司 喔 還蠻多人來加班的
繼續弄我的東西
晚上跟Conan吃飯
聊到一半 小郭來到我們隔壁位置坐下來吃飯
Conan繼續跟我聊東聊吸的
離開餐桌 回到辦公室
Conan問我 剛剛旁邊那是誰
我說 小郭阿 你難道不認識媽
新竹這邊最大的阿 (囧)
Conan因此變色了 ^^~~
晚上搜尋了一下GPS的軟體
找到了一個還不錯用的Gpsdash2
裝上試用版到我的P51
嗯嗯 好像不錯喔 拿到六樓去測試
那邊才接收得到訊號
恰巧遇到7-11的工讀生在那邊打桌球
旁邊還有位超正的妹妹
我測了一下 跟那工讀生聊了起來
原來那位正妹蠻會打桌球的
那既然如此 就跟正妹討教看看
哇 我真的太九沒打桌球了
跟正妹打 有點吃力耶
不過正妹太漂亮 我真的甘拜下風
不僅是球技 還有美貌
嗚 能跟正妹打一次球 好夢幻阿
希望下次還能在遇到他們 XD

想到貓小妹要搬家了
以後回家就不會再有喵喵叫的聲音
等著我開門
也不會再有人
更正 不會再有貓 跟我說話
我也不能再逗貓玩了
晚上回到家中
爭取時間 逗著貓玩
拿著雷射筆 逗著貓小妹
心情 真的 非常感傷...............

沒有留言: